close

最近流行這麼刺眼的色調嗎…?


不過原作插畫好像也是這麼刺眼,唯有相信人類的適應能力吧…

原本這部沒有列入觀看之列,但赫然發現今季挑中的只有寥寥四部,而且挑的全都偏日常,感覺有點清閒和單調。再看了看這部的評價似乎還可以,便一口氣補完兩話。也因為是一次過看的,所以也不特地分兩次發文了。

由於是突然決定追看的,事前並沒做功課,但即使如此,兩話下來感覺還挺有趣的。只要在一起便是無敵的空白,一旦分開立即變成廢人,以自己的遊戲能力在異世界發光發亮,大概就是這樣的一個故事?不過不得不說,動畫還挺貼心的,就知道之前沒接觸過原作的,肯定記不住那十條盟約,總是不時提點一下。雖然個人覺得,盟約的設定,根本是給空和白用來鑽漏洞的XD。


本以為這是像破關之類的,以各種遊戲一步步升級之類,雖然事實好像是這樣,但兩話下來,似乎空的致勝之道,並不是對遊戲本身的能力,而是作弊和洞悉人心啊XD!尤其是跟ステフ的猜拳,完全不是因為擅長猜拳(這根本是鬥運氣吧XD),而是比ステフ多思考一步,並以言語和眼神動搖ステフ,加上利用盟約的含糊之處,令自己看起來是下風、實際上卻是上風。這猜拳雖然要看幾次才明白,但整個挺有趣的!看似需要用腦,但似乎又不用怎樣消耗腦細胞,這樣看來還不錯啊!

另外角色也十分歡樂的,尤其是第二話的ステフ真是超噴笑,牆壁是無罪的啊XD!果然不管有沒有乳,只要是日笠便是遜砲XD!無論是對上空的慘敗,抑或因為盟約迷上了空的天人交戰,也看得超愉快的!不過到後面好像已沒有奇怪的視點,但ステフ對空依然著迷了,才一話你就被釣了啊XD!不愧是遜砲!!

空和白在這異世界看來很愉快,似乎就像空所說,為何故事主人公到了異世界,就非要想辦法回原來的世界不可XD?既然根本不打算回原來的世界,那就看二人在這個以遊戲決定一切的世界怎樣生存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