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解無誤。


這簽名wwww抖成這樣子,末原你到底受了多大的精神創傷啊wwwwwww


京犬你還活著的嗎!?(驚)是說大概只有這部,才能找個大牌聲優配一句廢話……(而且只是一頭犬)



(x)而且還讓最棘手的人留下來了,大概贏不了了。
(●)而且還讓最棘手的人留下來了,(部長你)大概贏不了了。(同情目光)
久帝:「……殺了你喔!」

不行……這大將戰實在歡樂度破表……以下請《繼續閱讀》噗哈哈哈哈哈…(……)


前半段先解決掉大將戰,由於咲已經魔王化無法擔當解說,所以完全是末原視點(雖然根本一直下來也是由末原解說XD)。一枚凡骨垂死掙扎抵抗魔王,怎樣看末原才是這大將戰真正的主角…(汗)

因為末原是被咲選中在準決勝當提款機的人(無誤),所以咲的正負0調整過程中,末原是當中的得益者。可憐末原以為自己被小瞧了,還擺出一副「小瞧我就要讓你後悔」的反擊架式,卻不知所謂反擊成功,根本就是咲的掌握之中,真是叫人打從心底同情末原啊…(拭)

結果咲抱著把分數調整至正負零的心態,最終以一副小牌,結束這場大將戰,並以首名出線。末原則在咲的帶領下(無誤),以次名晉級。考慮到末原以凡人之軀力戰三個人外對手,仍能活著回來,所以即使末原丟了大量前人留下的點數,也實在沒辦法把末原與戰犯劃上等號(爆)。是說咲你真的不要再笑了,你的笑容簡直令人寒到骨子裡……(抖)


之後是各校的戰後反應。因為末原是情報流,很快便意識到自己之所以能存活下來,是在咲的控制之中,對以為自己有反擊能力的末原來說,這臉打得有夠狠,出線了也完全高興不起來。也所以咲雖然本人毫無自覺,其實這大將戰的控場方式,完全是在玩弄對手。相對之下,咲老姐照那種明刀明槍殺人方式,至少還死得瞑目一點…

曾有說法是因為姫松意外的有人氣,所以明明是一票凡人,也獲得了準決勝的入場券。只是末原要雪恥,接下來便得打敗魔王,而要打敗魔王便要由改變形象開始,於是蝴蝶結末原就此誕生。連自己也受不了的形象,除了把對手萌死外真的有幫助嗎XD?而且姫松的訓練方式,是跟一大堆專業級打麻雀。看向連教練都沒一個的清澄,簡單地就晉級了,真是所謂後天努力也比不上先天能力(主角光環)啊……(啊咧?是不是搞錯了?)


永水作為種子校卻八強出局,倒是意外的平靜。只是大家說到未來五天沒有預定,然後眾人沉默了的一瞬,還是有種落寞的感覺,畢竟眾人也沒預想過那麼早便完蛋了,所以才會在這場安排(?)較弱的神降臨,結果也因此拜拜了。說起來,永水整個設定太神棍,未使用的神力又一堆,真是一直以為晉級的會是清澄和永水,看來作者是打算把永水的能力留待日後個人戰再玩了。不知10年內能否看到神代發威呢?(喂)

宮守在這場比賽佔戲最多,動用了最多回憶殺(畢竟現在不用便永遠也用不上),可說是真正的主角級待遇,也難怪這部一開始是以宮守開場。哭泣的豊音,令這邊相對較有落敗了的傷感氣氛。雖然不甘心但大局已定,至少驀然回首,還是過了一個充滿回憶的夏天,而且拿到了不少簽名呢(末原的簽名實在太爆笑了XD)!

而且不單有著與大家在一起的回憶,透過這次的全國大賽,也跟原來是對手的學校建立了新的友誼。抱著游泳圈的神代好可愛XD!


最後是魔王咲道出了自己確實抱著正負零的心態比賽,但自稱(喂)無法完全控制,結果留下了最棘手的末原。嘛,雖然在觀眾角度看來,留下末原棘手個鬼,根本是末原當提款機簡直一流才留下來。不過假設(喂)咲是真心認為末原棘手,原因大概是比起超能力者會依賴能力,或因為超能力而有慣常打法,徹底是一枚凡骨的末原,有著更難以預想的可能性,以及面對怪物時那份強大的生存意志(爆),就是「棘手」的地方吧……

……嘛,雖然看過咲把對手玩得團團轉後,這「對手很棘手」的說法完全站不住腳……什麼「試著努力也只能做到這樣」,你這傢伙別再裝弱啦!!

清澄準決勝的對手,除了提款機姫松,便是臨海和有珠山。臨海個人覺得是最有可能進決賽的(雖然當初也是如此看好永水…),畢竟原作現時的進度,實在會令人有「有珠山到底是怎樣打到準決勝」的幻覺(汗)……這話瑞原(28)還把有珠山說到那麼炫砲,真的沒問題嗎…?

次回,最終回,接上了和跟阿知賀眾人重遇一幕。說起來這B-side不過是準準決勝已群魔亂舞,阿知賀所處的A-side相較之下,簡直是普通人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