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總要重複同樣的錯誤……(爆)


五年前的海祭根本是一場災難,五年後再辦一次,完全是在賭命……不不,這也算了,明知(?)海神超小器又渴求女人(喂),別一口氣帶上一大堆女角出海啦!!結果明明又發生慘劇了,onpu-chan卻一直忍不住笑……(好過份)

原來紡早就知道まなか喜歡光啊!!所以紡能一直等ちさき等了五年,是因為知道光和まなか根本兩情相悅,所以既不存在自己辜負了まなか的愛這回事,ちさき更是老早被光和まなか踢了出局,難怪紡可以如此淡定等待啊(似乎有誤)!紡果然是真人不露相,原來早就藏了一手啊……

紡還說什麼「果然你還是喜歡我」,而且說了兩次,你的自我感覺也良好過頭了吧XD!?別以為人帥就怎樣也可以啦XD!雖然對著固執的ちさき,大概只有這種超級KY發言,才能把ちさき攻下就是了XD!


不管如何,紡和ちさき這邊的旗已插得穩穩了。只是回想起來,紡早就勝券在握,不過是一直等待適當時機;ちさき也只是一直放不下愉快的夥伴們,才把喜歡紡的感情壓抑下來。搞了大半天,原來只是觀眾們在乾著急啦XD!還是說因為時間關係,唯有這樣趕快解決這兩隻嗎XD?

可憐要在這段關係中,連三角也說下上也算了,影響力還不如被ちさき喜歡著的光,以及(誤以為)喜歡著紡的まなか。要真不愧是本作最悲劇,還真幸好製作組大發慈悲,交了一個さゆ給要。海祭一段大家墮海了,這次要沒再追ちさき,反而保護還在船上的さゆ,這麼簡單的動作,感覺還要比紡與ちさき的擁抱還要動容,大概是這邊苦盡甘來的感覺更強烈吧XD!


美海從まなか留給海牛的話語,以及紡的補刀(喂),得知了まなか喜歡著光,也就是說まなか和光也是兩情相悅,美海的初戀完蛋了。只是這樣還沒夠,美海還是希望從光的口中,親口承認自己喜歡まなか,所以要求光不斷重複說「喜歡まなか」,以痛心換來自己的死心,真是自虐的孩子啊…

鱗大人居然在車子來到海邊啊XD!你好歹也是海神大人的鱗片,用法術什麼的才對吧XD!?然後又是海祭,又是發生災害,又是一群人掉下海,這超危險的海祭,真虧沒人汲取教訓出來制止舉行(汗)……


即使災害發生,紡還是一副面癱的向光說明事態,就是美海和まなか也喜歡光(光對自己開了雙翼而不自知的吃驚反應有笑到XD),兩種相似的感情,令海神大人產生反應,才會出現與五年前海祭相似的情景。光你真是罪孽深重的男人啊!(誤)

於是一如大家所料,這次換成美海擔當貢女,被海神直接封印。雖然因為美海推開了まなか,這次才會換了人,但美海也許多少抱了點自我犧牲的想法吧!要是自己當上貢女,光便可以跟取回「喜歡」感情的まなか在一起。只是正如之前所說,犧牲美海才能換回來的幸福,對所有人來說也無法幸福起來吧……

次回,最終回,預告畫面也呼應了13話的次回預告,疑似美海的背影看著已沒再冰封的大海……這次又過了多少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