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現了!末原的名台詞!!!


笑到噴飯wwwww這話實在太歡樂了,看著末原這凡骨的掙扎求存,還有魔王擺著一張人畜無害臉婊爆三人(雖然後面都藏不住魔王本性了),真是腹筋崩壞了一整話!

在魔王發功前,霞姐也上演了傳說中(?)的歐派役滿(??),看著那兩塊脂肪團,完全理解這話的標題為什麼是「威脅」,這真是另一種意義的威脅啊……個人倒好奇當歐派比頭顱還要大的時候,GG真的還能IN起來嗎?(汗)

只是霞姐的能力無法見好就收,所以雖然領先了,還是得繼續進攻,真是麻煩的能力(爆)。霞姐的絕一門,最終被大家所愛著的末原破掉,居然相信你的世界存在著普通麻將,末原真是太可愛了XD!而且當末原奮力掙扎才能胡牌同時,旁邊的魔王咲卻好整以暇,薄墨還注意到好像是咲故意給末原製造機會,結果末原難得的光輝原來是咲賦予的,簡直悲劇到爆啊XD!


然後玩夠了的魔王,在後半話終於發病了(喂),每次槓便把三人嚇到冒汗,以為又要嶺上開花了結果卻不是,你是在玩弄大家吧XD!而且連豊音的追立直也沒放在眼內,可憐那邊的末原還在說「我都被追到一片慘不忍睹了你還不汲取教訓嗎」,你這凡骨別跟魔王相提並論啦wwww!!

如是這般槓完又槓,槓到連塞的魔力探測器(?)都爆掉了,已經再也無法正視咲了。明明一般運動作品(?),也是看主角們努力打敗神一樣的對手,這部卻是看主角怎樣以魔王姿態降臨,愉悅地殘殺對手,麻將真是太有趣了!(爆)

再看向A-side,咲的老姐把對手輾到入院,宮永家根本是魔窟(抖)。次回比賽結束,只是魔物們還未倒下,凡人還是珍惜生命,遠離麻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