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小野寺。


不過別的先不說,鶇你的胸器是否又成長了?クロード能夠到現在還把鶇當成男孩子,各種意義上是天才。

千棘的生日派對回,但重點都放了在小野寺的進攻。小野寺不但把楽帶到了自己的秘密地方,還承認了自己可能是楽的約定之人,真是難得的展開。而且小野寺把約定的男孩形容為「初戀」,又說到如果那人是楽就好了,老天啊這根本已經是表白了啊!虧楽還在想「這是什麼意思」……人家都表現出好感了,你難道要人家女孩子直接表白才高興嗎!?

然後氣氛絕好時被來電打斷,真不愧是老梗戀。


之後是千棘的生日派對,演歌和香蕉沒記錯時之前楽胡扯是千棘喜歡的東西?

的確最簡單的確認約定方式,便是拿小野寺的鑰匙插進去,只是還未嘗試,這邊千棘也趁著絕好氣氛,問楽關於約定的事,並說出約定的話語「Zyjacya in love」。其實各人在各方面也失憶了,卻還記得這樣的一句外文啊……嘛,吐槽就輸了便是啦!千棘不但記得「Zyjacya in love」,還有另一把鑰匙,優勢比小野寺猛啊XD!

既然大家也有鑰匙,那當年很大機會女孩子根本不止一個,要是改天楽發現自己有兩個鎖(或以上),這部便神作啦XD!次回應該是鑰匙測試,接下來是時候登場了啦\万里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