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跳Tone!還是onpu-chan看漏一話了??


雖然上話結尾已有了超展開預感,但這話比之前更一頭霧水啊!!

所以上話看見的頹垣敗瓦不是錯覺,而是西ウド川市以外的地方早就戰火連連,但因為西ウド川市保持中立,所以仍然過著和平生活,但這和平不知為什麼被東京都知事打破了,然後突然對「星」窮追猛打,成員們一個接一個的倒下(別虐得蘿蔔子啊!!!),最後迫至絕境這樣。

這話最大的爆點,大概是除了幼女外,原來「星」的所有人早就知道明日汰是東京都知事的兒子。是說幼女沒了布偶後整個壞掉了的樣子,布偶是拘束器嗎?另外東京都知事也早就知明日汰躲在「星」,但到底為何之前一直放任、現在突然抓人、抓到了卻又下殺令……別問啊天曉得啦(……)!!


「白色之光」那邊,司令一職由美酒接任,大人們打算做什麼依然不要問(……)。總之現在世界一團糟,而當初蓮華加入「白色之光」,是因為心中的正義,但看見「白色之光」和都軍對待「星」的態度,感到「星」雖然是犯罪份子,但「白色之光」並沒有取締的權力,現在所做的並不是自己所相信的正義,結果倒戈到「星」那邊。誒?你也太突然了吧!?那邊的首領可是你最敬重的美酒大人,怎麼說轉會便轉會了?

嘛…看完這話,大概知道「星」現在處境很危險這樣就行了?算了,次回,明日汰和蓮華放閃不償命,結果蓮華才是真正的女主角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