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嗎?(挖鼻)


會長的縛斬變成雙刀,流子也把雙剪刀奪回來了,所以這部會翻作「雙斬」就是這個意思,然後兩個人一起「Kill 『la Kill(羅暁)』」這樣嗎!?(誤?)

嘛,因為是怪物關係,流子上話噴到整個螢幕都是血也只是「很痛」而已,而且上話讓會長和マコ輪流穿過鮮血,是要讓鮮血流著二人的血,好讓流子感受到二人的溫暖這樣啊……總之用最簡單的說法,就是因為這世上有著滿滿的愛(無誤),令流子從洗腦中清醒過來。流子發表對マコ和鮮血的感情時,整個愛人與正宮宣言啊XD!難怪針目那麼不爽了XD!(咦?)

雖然上話流子一氣之下,把片太刀剪向針目丟過去,令針目得到了兩把剪刀,但沒想到不到一會就被流子以肉搏方式,簡單地搶回來,而且還習得了瞬移技能,把針目的雙臂砍掉之餘,還徹底摧毀令針目的雙臂無法再生。噴血不省錢是必然的了,但針目那滿滿的顏藝和絕叫真是超棒啊XD!終於完全壞掉了啦XD!


最後針目被鳳凰丸帶走,同時留下了大量衣服戰隊(?),換言之就是大量生命戰維,四天王看來次回不用再裸體了XD。另外也撿回不少當初被吃掉的學生,搞不好最後會上演全本能字學園的學生一起大反擊的戲碼?至於純潔也順便回收過來了,而且打進了流子和會長的血,加上鮮血的生命戰維,似乎可以令會長駕馭了這樣?

針目撤退,眾人亦需要休養生息,後半是短暫的和平。上話才疑惑會長和流子雖說是姐妹,但真的能好好合作嗎?結果這話會長便誠懇地向流子道歉,而且是在夕陽下,真是超老套但超熱血的場景啊XD!

流子身邊有マコ和鮮血不顧一切的保護,會長也有四天王為自己不顧一切的擋刀,代替會長吃了流子的拳。而擋拳的蟇郡和猿投山沒被流子活活打死,也就是說流子並沒有全力向會長打過去。會長雖說扮演反派,是為了鍛鍊流子,但其實也只是把流子當成自己用作反擊老媽用的工具,所以會長沒有為自己說冠冕堂皇的好話,好好的跟流子道歉了,還直接叫流子的名字了XD(是說也沒留意流子是何時開始直呼會長的名字了?)!只是會長連道歉也有自帶光,這道歉也太霸氣了XD!


蟇郡的炸肉餅wwww!!所以マコ老媽也承認這門親事了嗎(爆)!?姐妹和好、享受著片刻的和平時刻、被マコ一家的親情所感染,還有看到朋友一如以往的鬥嘴便感到安心……會長你插了一堆死旗啊(大汗)!!嘛,都只剩兩話了,這個時候讓會長戰死沙場,最大的意義大概只會是流子又生氣地說「靠!我不打了」,然後又耍性子把鮮血脫掉(……),所以會長應該能活到最後…吧?

享受過短暫的和平後,接下來便要保護地球了,這是哪來的英雄片啊XD!?只是還沒出發已經被攻擊了,流子很努力地稱會長為「姐姐」有可愛到,把原本的熱血氣氛整個打斷啦XD!嘛,不習慣的事就不要習慣好了,連會長也受不了,叫流子不要勉強XD!是說原來流子穿上純潔時的醜爆模式(喂)是飛行形態啊……真可惜沒看到流子穿基本形態純潔時的模樣,因為這樣上話就無法吐槽「布那麼少真是不知廉恥」嗎XD?

至於留在艦上的敵人,就交給幹架部部長マコ了!這邊似乎更有看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