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介凡骨抵抗妖怪、魔王、仙女的生存物語開始了……什麼?這只是打麻雀??


先解決了副將戰,看起來很猛的薄墨因為被塞一直塞住而無法進攻,繼續是哭哭臉。但當感覺到和完全不看空氣、塞也放棄塞住後,終於成功打開鬼門。是說痴女你的笑起來的樣子很沒品啊!不過那段BGM和氣氛實在相當不錯!雖然大概已記得結果,還是有緊張到啊!

塞因為已經體力不支,再塞下去隨時成為下一個打麻雀打到入院的人(咦?),加上和已經立直,接下來只要不打字牌就能守住,讓和放銃就行,所以已沒必要再塞住。看塞笑得同樣沒什麼品,大概當中多多少少也在報和不看空氣之仇吧XD!

可惜和是作者的親女兒,最後是薄墨自摸,一起丟點數。結果和神代一樣,就只在最後來一砲猛攻便收工,免得設定了超能力卻派不上用場(爆)。而和雖然被炸莊,但本人還是毫無感覺到最後,該說和的強大就是因為對超能力太無感的緣故嗎?


副將戰結束後,四校排名沒有改變,姫松成功守住了第一位,因為點數不夠多的話,怎夠末原拿去燒啊XD!?難得末原很久以前就知道自己只是一介凡骨,所以只要坐上麻雀檯,也會抱著「會輸掉」的心情應戰。所以雖然接下來末原雖然被婊到超慘,但當大家看到末原的對手根本不是人類後,完全沒把末原當戰犯看待,反而對這超級普通人肅然起敬了!(但還是普通人)

是說咲、豊音和霞沒事也在笑(尤其是後面兩位,咲要裝弱所以較收斂),真難怪末原一坐下已察覺不對勁,先連和一下希望能拉開距離。可是立即便成了豊音的獵物,被一直追立直,那邊的咲又不停嶺上開花,另一邊的霞也突然便自摸,簡直叫人打從心底同情末原這凡骨啊!!(但邊看邊噴笑)


豊音在之前的回合,因為隊友們的努力,所以不用使出追立直超能力,身為情報流的末原才會沒想過對手有這一招。身先士卒被豊音追了四次立直,證實豐音確實有追立直的能力,末原你也有太多點數能燒了吧(汗)。既然是追立直,接下來只要暗聽就沒事了,不過印象中豊音應該不止這一招(你以為妖怪之名是蓋的嗎?),末原請繼續努力活下去啊!!

然後這篇寫到最後,猛然想起這部的主角應該是清澄,大將戰的主角應該是咲,但這完全是末原打怪視點……咱家主角變了大反派是哪招啊XD!?

次回,天佑末原。(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