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鶇果然是認真的白痴啊wwwww


OP的鶇解禁,但完全被擋住和只看到背面,根本解不解也沒差啦!!是說這部20話確定,看樣子万里花要等下半季才能登場,可是OP也有万里花的剪影,所以這部並沒有換OP的打算嗎?不過20話…真是個不上不下的話數,雖然有傳剩下的時間用來播《花物語》便剛剛好,但總覺得新房才沒那麼勤力……(拖)

嘛,後面的事情後面再算。這話依然是鶇的主場,雖然鶇因為平時太暴力而且打扮像男生,但考慮到本來就像得很高,而且乳量是眾女角的No.1,所以打扮起來的話,女子力可是破錶的。這話感覺只是男扮女裝(喂),也許很太程度是髮型和眼神的緣故吧XD!記得原作好像有一話鶇也有裝女人(夠了),而且連假髮也戴上了,希望有緣能看到這幕吧XD!


楽揹著鶇的方式應該是超累的吧!楽的天然攻略真是相當可怕,加上鶇似乎除了クロード外,大概沒見過多少個男人,所以一旦遇上人生中第一個男人,便簡單容易地被攻略了。

可惜鶇跟千棘一樣鈍感力S級,完全沒意識到這是「戀愛」,果然是白痴XD!集的反應真是超過份啊又GJ啊!!完全不怕死實在太強了!集被鶇以槍相向的次數絕對不下於楽,要知道集可是唯一一個敢親切地稱呼鶇作「誠士郎醬」的人啊XD!(連千棘也是叫「鶇」的XD)

小野寺是意識到自己喜歡楽但不敢表白,千棘是連意識也沒有,所以鶇大概是兩者的中間吧!因為即使周遭所有人也說是「戀愛」,但鶇本人並不願意接受這答案,所以不會有「表白」這回事啦XD!


只是鈍感力S級的不但這兩隻,還有咱家的男主角楽,所以依然不用期待後面會發生什麼事了XD!要是楽有集的0.1%敏銳,這部已經不用演了XD!

最後又回到了「約定」的劇情,第二條鑰匙也出現了,同樣有著10年前的約定,還持有鑰匙,但同樣是啥都忘光光了,就說了這套根本是集體失憶啦……看到這兒其實應該想到,根本簡單地把鑰匙插進去試一下就萬事大吉,但請別忘記:你以為「老梗戀」是浪得虛名的嗎?(爆)

這話ED也換成小野寺了,怎麼整個感覺超省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