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現了!是紡的真愛魚頭君啊!!(大誤)


まなか甦醒,連OP也作了點小改動,但醒來的まなか卻是整個詭異。

まなか的言行舉止雖然本來就像小孩子,但個人會理解為孩子氣。然而這話只是暖雪也玩得超愉快,誇張程度根本是掉了智商啊!!可以說活躍到一個不自然的地步,看著這樣的まなか,感覺還挺毛毛的…(抖)

就像後面要問光在剛醒來的時候有什麼感覺,二人不約而同都是對周遭的改變感到「害怕」,但從まなか身上,別說害怕,就連該有的驚訝也沒有。童年玩伴長大了,像完全沒察覺般,對ちさき這幾年到底是怎樣過的,也漠不關心。更重要是現在的まなか連胞衣都沒有了,也就是說連故鄉也回不了。所有光、要和ちさき為著這五年的改變而擔憂過的事情,まなか連提也沒提過,就算是「不想大家擔心」之類原因,到了這個程度,也實在太不對勁了…


本來有想過まなか是否失憶了,只是裝作對大家還有記憶,可是まなか一醒來便以暱稱罵光,那似乎並沒有失憶。觀乎後面晃被熱湯燙到時,まなか整個失神眼但仍在笑的反應,也許まなか失去的是負面感情,甚至是連感情都沒了(也就是說,即使開心的反應也是裝出來的)?看來まなか的甦醒,比光和要來得複雜,果然是因為強搶回來,拿了什麼東西交換了?如果是的話,對まなか也太殘酷了……

ちさき與五個泡芙那段的感覺不錯,雖然大家都說「汐鹿生四人組」,可是ちさき終究還是比大家年長了五年,像學校生活這種事情,對ちさき而言早已變成過去,所以ちさき把五個泡芙留給了還在濱中的五人,自己則默默離開。整個感覺很寂寞又無奈呢……雖然常說很多事情還是沒改變,但有些事情,的的確確是改變了……


所以,ちさき也只能跟同樣成長了的紡吃咖啡果凍,泡芙已經回不了去。但紡即將要離開回到大學去,這樣一來,ちさき便變得更寂寞,所以才對紡的離開表現得悶悶不樂吧……紡還努力地安慰ちさき啊XD!ちさき到底是還沒察覺到紡的感情,還是真的把紡完全當成家人了啊XD!

紡與ちさき聊起鱗大人時,紡踏碎了奇怪的東西,如果那不是ちさき的胞衣(要是胞衣脫落,ちさき本人應該察覺吧!),搞不好就是鱗大人的鱗片?再加上還說到「鱗大人很小器」的話題,結果翌日紡被詛咒了……嘛,也許對紡來說並不是詛咒,倒是最愛的魚頭終於回來了(爆)!!難怪面癱紡明明口裡說著被詛咒,但整個樣子根本是在忍笑……你到底有多興奮啊XD!?

次回的標題是「失去的東西」,所以會交代まなか失去了什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