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這是女主角。(笑)


流子被打臉打太多,終於瘋掉了…(合十)

上話流子已經情緒不穩,鬧情緒想要把鮮血宰掉般,這話再加上老媽和針目車輪轉的精神攻擊,終於咱家的女主角瘋掉了當了反派,真教一直看著流子成長的觀眾們情何以堪(嘆)。之前一直強調流子與鮮血之間的感情,流子暴走了鮮血還是陪在身邊,鮮血給解體了流子又拼命把碎片奪回來,但流子一發現自己是跟鮮血同級的怪物後,一直建立的情誼與互信立即崩潰,這也太不堪一擊了吧…

也許要替流子說好話的話,大概只能這樣想:流子之前口口聲聲說鮮血不是兵器什麼的,結果到頭來自己也是兵器,才察覺以前說的不過是門面說話,是更多一重的自我厭惡吧!不過話雖然這樣說,當看到マコ和マコ老媽,即使無法聽到鮮血的聲音,也感受到鮮血對流子的重視(感動得抱著マコ的鮮血好萌XD!),可是你主人流子二話不說便瘋掉了……(扶額)


四天王已經變成搞笑役了嗎XD?四天王透過閉路電視看到會長的裸體時,反應超噴笑的!猿投山你到底有多想看到會長的裸體啦XD!還有聽到會長在磨地板(反抗)的聲音時,你們四個白痴別露出一副(原)反派的表情啦XD!猿投山最後吶喊「敵人就在本能字」時,眾人的吐槽也太讚了!原來大家早就知道這個梗,只是喊出來太丟人,才一直忍著沒說過啊XD!

然後召喚裸之太陽丸(這是什麼鬼名字)的方式太白痴啦!穿好你的褲子啦老師(雖然早就沒穿)!!裸體海灘的眾人,應該多數是迫於無奈才非裸體不可,但老師肯定是100%的個人趣味,所以才會發出神煩的聖光吧XD!!

總之,裸體海灘失去流子這個戰力,便把目標轉向拯救能與之對抗的會長……雖然看前兩話會長被狠狠打臉,救了回來也不知有啥用,嘛,反正救了再算就是吧XD!另外,裸之太陽丸是傾盡宝多財閥的資金建造而成,也就是大阪的力量。這大阪也太帥了!難怪之前有種婊大阪婊那麼爽XD!


針目被流子刺中要客卻絲毫無損,因為針目本身也是生命戰維,也就是跟流子一樣,只是非經母胎出生而已。那麼針目之前為什麼會被流子老爸刺瞎的?因為當時老爸是用完整的片太刀剪刺下去?還是針目根本就沒瞎,只是戴著眼罩看起來很酷而已(爆)?是說姬樣你的笑聲很沒品XD!

針目與流子戰鬥,除了是給流子精神下毒外,重點是替流子穿針引線,強行讓流子穿上純潔。穿上純潔並非流子所願,大概跟洗腦無異,所以後面才瘋得那麼徹底?是說當初老爸讓會長看純潔時,說是會長的嫁衣;現在流子的偽回想片段中,也有穿著嫁衣的片段,所以「純潔」與「嫁衣」的意思到底…?而且會長似乎明白了是什麼意思?


但話說回來,不論老媽還是流子,穿起純潔也特別的醜XD!果然只有會長才能把純潔壓倒嗎XD?

另邊廂裸體海灘成功救出會長,而能與純潔對抗的就只有鮮血。鮮血是為流子而製的,看來會長穿上也只能以「壓倒」的方式,但鮮血應該會配合會長,而且會長跟流子又是親生姐妹,又曾跟生命戰維接受過同步(只是失敗了),所以打起來也不是毫無勝算?

那就期待次回流子瘋夠了沒有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