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之復活。(?)


原來要已經默默地入學了啊XD!總覺得濱中的制服讓人看起來成熟一點的說XD!雖然在濕身團地妻面前……嗯,對還是小孩子的光和要來說似乎衝擊力太大了。(爆)

其實さゆ也說得沒錯,難得眾人醒來了,而且變成同齡了,卻沒怎麼向前走過,只是一直糾結在過去各種關係之中。看見這話要跟さゆ談話起來,雖然只是普通的對話,也打從心底覺得:要你還是開發新路線吧…

把まなか帶回來了後,光整副心思都放在如何喚醒まなか身上,以致不顧體力,也荒廢了學業,令美海衝口而出說了「你這樣下去,要是一直まなか醒不來的話…」,結果惹怒了光,對深愛著光的美海來說,光那憤怒的眼神真是重擊呢!不過美海也是替光著想,的確沒人說過まなか一定可以醒來。幸好最後光也對自己遷怒美海而氣自己,只是這次也不幫光了,好好跟美海道歉吧XD!


而美海這樣的衝口而出,才察覺到自己內心陰暗一面,其實自己是否真的不希望まなか醒來?就像鱗大人之前對美海的質問,美海到汐鹿生真的是為了找まなか?有著「不希望找到まなか」、「不希望まなか醒來」的心情,要是被誰知道,一定會被討厭,但美海的確一直懷有這種想法,所以感到徬徨。其實さゆ也真是好得沒話說,雖然老是跟美海吵架,還是一直給美海意見,所以要真的考慮一下さゆ吧XD!

紡與ちさき的磨蹭,連教授也看不下去啦XD!紡因為等待ちさき回家而晚了出門,結果被教授語帶雙關的說紡很磨蹭XD。大概對紡來說,現在光等著沉睡的まなか醒來,就像以前ちさき等待光回來般,所以才會那麼了解美海的心情。


所以紡與美海的對話,有種同是天涯淪落人的感覺,難得紡如此直接地對美海剖白自己對ちさき的感情呢!紡這次也算直接承認了喜歡ちさき,所以也曾經害怕過光等人醒來後,會奪走這五年來一直在身邊的ちさき。只是比起ちさき被奪走的害怕,更高興朋友們醒了過來。不知道要是紡聽到了ちさき上話那句「果然我還是喜歡光」後,真的能繼續感到高興,不會流出血淚嗎…?(大汗)

嘛,後面的事後面再說,至少現在看來,未來發生的事情,除了會令人害怕外,還可能會令人高興的,想要高興起來的美海,便放下了害怕まなか醒來會改變一切的心結這樣。

最後,光花了一話鋪陳的才醒來,要則是爆炸性的公然猥褻,這下まなか便是突如其來的便醒過來了,突然插入對話中有吃驚到XD!結果上話說到まなか好像要睡上一輩子般,這話就那麼簡單的醒來了,連ED也立即變成彩色。處於人物關係表中心的猛角醒來,還剩6話,是不是該開始好好整理一下這人物關係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