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創角色登場……嘛,雖然只是露一下臉啦XD!


不過動畫的節奏真是意外的慢,竟然把雪音的劇情拖那麼長,看樣子次回是雪音爆發,再下一話解決後,那就只剩3話,要是跟原作跑,鐵定做不完毘沙門篇,所以才需要弄個新角色出來原創結局吧!嘛,只要不是做爛,個人對原創沒有意見。應該說,就是知道動畫要原創,才那麼安心的在動畫還沒結束便補原作XD!

這話說明了「野良」是什麼樣的存在,「野良」並不是名字而是稱號,指擁有超過一個主人的神器。一般神器如果要轉會,必須得到主人解放,就像真喻跟夜ト解除了契約後才能轉會到天神那邊,如果沒經過這儀式便投靠另一個主人,便會成為象徵不忠的「野良」,一般會被神明所蔑視和嫌惡。所以雪音要是沒得到夜ト的解放便被天神接收的話,就會成為「野良」。幸好(?)天神本身心地不錯又討厭野良,所以沒有接受雪音的轉會請求就是了。

當初真喻一提出解約,夜ト很快便答應了,而且在此之前,夜ト應該也被無數神器要求過解約。但這次卻寧願被刺到死,也堅持不解放雪音,夜ト當然是有自己的考量。所以連局外人的兆麻也看得出,夜ト繼續下去的話是會被雪音刺死的,夜ト還是一意孤行,可見雪音對夜ト相當重要,也代表著夜ト某種重要的堅持。稍微題外一下,看到現在雪音無論如何也想離開夜ト,到後面的番外篇,卻是即使得知夜ト是無良僱主,還是選擇留在夜ト身邊,好期待能看到變成好孩子的雪音啊!!(可惜動畫應該做不到了…)


兆麻對毘沙門十分忠心,但同時也視夜ト為恩人,所以夜ト對兆麻而言,「既是仇人,也是恩人」。眼見夜ト快要沒命,也好心的向ひより指出夜ト現在的情況。也因為近距離觀看了毘沙門的指揮,令ひより感受到毘沙門與神器之間,關係就像團隊一般有條理。說起來,天神和毘沙門也是一大堆神器在身邊,雪音卻會因為夜ト還有野良、自己不是獨一無二而表示不太高興,真是個佔有慾超強的孩子啊XD!(咦?)

便利店的盜竊,算是雪音犯得較重的罪,畢竟之前偷滑板,還會表現出悔意,但這次卻是反過來咆哮夜ト冤枉自己,已經連內疚也沒有了。只是這樣子被當場逮到,連一直相信雪音還有救的ひより,這次也沒辦法再替雪音說好話了。感覺雪音是有點自暴自棄的,作為神器卻自覺不被夜ト信任,又不是夜ト的唯一,想離開卻跑不掉,雪音才會以做壞事作為發洩的途徑吧!

只是把店交給大黒打理就算了,連小福也在的話,絕對會倒閉的吧XD!是說小福本來就很可愛,但動畫的小福更呆更萌啊!超可愛的說!!


然後好死不死,野良又給雪音進行精神攻擊,把雪音說得一無事處,雪音才會壞得更快。只是正因為會被精神攻擊,才突顯出雪音是人類的一面,所以ひより才希望夜ト不要把雪音當成單純的道具看待。畢竟雪音會越走越遠,某程度上是因為雪音根本不知為何要對夜ト忠心,像與野良的關係、與毘沙門的仇怨,夜ト隱瞞了一大堆事情,才會產生不信任。也許夜ト能好好的跟雪音談一下,很多事情也能輕鬆解決。

嘛,夜ト也說過,要用神明的方式教訓雪音,所以會覺得單憑言語是不夠用吧XD!只是現在的情況是,夜ト被雪音刺到臉青唇白,雪音也因為對夜ト的不信任而變成廢柴,結果連簡單的妖也斬得相當吃力。但即使如此,夜ト還是拒絕了野良的誘惑,堅持繼續使用雪音,大吼野良那幕的夜ト有帥到啊!可惜大喊「雪器由我來訓練」時的攻擊是兼用卡,氣勢上便有點遜色了……

次回,發現自己失去了什麼的雪音終於崩潰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