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不知在看什麼了…(掩臉)


還是一如以往的莫名奇妙,看得懂在演什麼,但不知到底有什麼意思。所以知道這話是相當容易上釣的「星」集體潛入學校尋寶(將軍的潛入方式www),看起來像是中了白色之光的陷阱,但幼女看來也沒蠢到就這樣中招了,所以到底在搞什麼,還是看次回吧…||||

嘛,希望這次正面交鋒了,接下來這部的定位也會明朗化吧!總覺得這部不是單純在耍電波和白痴,但直到現在它又真的只在耍電波和白痴…(汗)

這話也交代了明日汰和美酒在童年時已認識,而且明日汰的老爸從沒登過場,但從美酒的話中,似乎這老爸不是等閒角色(不然大概不可能明日汰離家出走兩個月也不聞不問吧…)。另外美酒雖然稱呼蓮華是隊長,但這次行動把蓮華排除在外了,所以蓮華實際上只是掛名隊長嗎?

那就看次回會否令主線變得明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