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懷疑,楽也好,小野寺也好,鈍感力都是神級。


所以小野寺都說到這個份上、楽都那種反應了,小野寺還是沒發現楽對自己有意思,楽更會認為只是一場誤會,當中沒有心機,沒有計算,就是單純的遲鈍到讓人無語,不然你以為「老梗戀」這名字是浪得虛名的嗎?還好沒被るり看到那天殺的棒球,不然るり真的會抓狂、把這兩隻遲鈍到讓人發瘋的傢伙殺掉XD!

總而言之,就是各種的誤會和溝通不良(?),才會令關係發展至今也沒多少寸進,繼續維持著曖昧關係……其實男女也100%地以為對方對自己沒意思,能稱得上曖昧嗎?

然後楽啊……那麼重要的鎖就該好好的保養和保管,別老是跌了好不好!?都懶得吐槽為何這麼笨重的鎖,可以三番四次跌了也沒察覺,你真的那麼重視約定嗎(汗)?嘛,就當是給千棘一個道謝的機會吧!最後提到千棘也曾跟某誰約定過,而那不知哪國語言的「Zyjacya in love」,第1話楽的回想片段中也有出現過,所以千棘也在這場集體失憶的約定擔當著某個重要角色就是了www

最後,本話重點:\蝴蝶結/\蝴蝶結/\蝴蝶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