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要看老太婆的變身啊!!!!??(崩潰)


會長跟老媽拼自帶光那幕有笑到,你們好煩啦wwww

這話主要是會長被打臉,所以流子大部分時間場外,不然就是給拿去當傀儡,這女主角的待遇真是悲劇到家XD!幸好之後流子是以自己的意識把自己打醒,把帥氣度拿回來,然後還能把針目打到露出嚴肅表情。不過針目之前看起來是連1%能力都沒拿出來,這下卻被流子壓著打,這實力落差是不是太大了?

然後會長也確定一直以來只是給流子練兵,只是會長到底有沒有強過?好像跟流子正式打起來都是平手收場,不然就是要有人協力,為什麼會長會覺得自己超強的(爆)?嘛,也許就是那點不自量力,所以立馬就被老媽打臉了。這打臉真是有夠慘的,就算是身處人類的頂峰,終究還是人類啊XD!


而且殺人最重要是快,會長嘴砲那麼久也不動手,根本就是被打臉的前兆嘛!話說這話又是爆腦又是挖心的,這尺度真的大丈夫嗎XD?

最後會長和流子居然真的是姐妹!雖然之前已很多人這樣猜,但因為何等狗血所以不願相信(喂),結果真的是狗血劇展開。不過看這群人之間本來就沒啥感情,現在流子和會長也算是站在同一線,姐妹不姐妹也沒太大關係,應該只是為了帶出流子跟老媽一樣,都是與生命戰維融合了這樣。反正連肯定對方是親生老媽的會長,也能向老媽砍下去,流子怎麼可能因為對方是拿自己做實驗然後拋棄的老媽而留手?

現在流子掛了(咦?),會長沒事也確認只是凡人一枚,剩下的就只有不太中用的四天王和一群裸體,接下來怎麼演還挺期待啊!會長好歹也是主角,總不可能一直廢掉,而且從前也給做過實驗,那就把純潔從老太婆手上搶回來吧!!老太婆都一把年紀了還穿什麼水手服啊!!(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