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帝你到底在打麻雀還是把妹啊!?wwwwwww


不愧是本作最強把妹王,就算被狠狠打臉還是要把妹,其實比起壓力什麼的,久帝是忙著想如何把全檯妹子攻略下來,才會在前半戰打得一塌糊塗吧!!(敵)

嘛,一向戰犯擔當的Tacos和海帶頭也順利過關了,和與咲有主角光環,剩下能打臉的就只剩久帝,所以這次拿久帝開刀也是順理成章啦!雖然個人相當喜歡這毫無節操的把妹王,看著久帝當戰犯人家的心真是超痛啦!!只是作為清澄的部長,戰鬥力是高級平凡人(?),對手也沒什麼超能力,以技術層面把久帝拉下馬也太難看了,所以才會特地在之前不斷強調久帝的心理質素相當不穩,因而影響表現,總比被對手以各式神棍超能力打敗好看一點……就那麼一點吧……(……)

雖然沒有超能力,但久帝的雜技能力絕對是一等一的,給我好好的自摸啦XDD!!結果那把麻雀拋上天自摸的神棍雜技,就這樣令在場女士們尖叫,把整個宮守迷倒,休息時間還順便把永水的春GET……久帝打麻雀的才能絕對不是用來打麻雀……(汗)


然後這檯很煩的麻雀,除了雜技把妹王外,還有超吵的嘴砲王洋榎,連胡桃也忍不住嗆洋榎好吵XD!不過只是看這前半戰,並沒看出洋榎到底有多厲害,只是看出久帝相當不在狀態,所以把久帝當提款機而已。不過記憶中姫松本來就是凡人隊,看末原都預見了身為凡人的自己將會怎樣,姫松倒是相當有作為凡人的自知之明啊!而且有時凡人的力量,比不中用的超能力更派上用場就是了XD!(看向某燒雞)

不記得久帝的打臉結束了沒有,次回看來中堅戰應該還有半話(海帶頭你看看你),期待久帝繼續雜技表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