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果然不能小看南●十八……


看原作覺得只是普通的水著回,來到動畫卻變得色氣滿天,這…這可是很健康的青春校園戀愛劇啊!!(……)

集和るり真是楽和小野寺的好朋友,完全是花生友模式全開,兩個都在等看戲XD!只是るり比較有女生的細膩,還會給小野寺給予身為友人的建議,製造機會的方式也沒集那麼惡作劇,所以集真的是徹頭徹尾啦XD!不過正是因為有夠惡趣味才有趣嘛!看著一群鈍感到極致的傢伙,集和るり其實也相當有耐性的了XD!

因為是老梗戀,所以最後當然少不了英雄救美,雖然到處都是吐糟點就是啦XD!最後從るり的說法,可見小野寺想不起有關鎖的持有人的一切,情況就跟楽一樣。所以不用懷疑,這部別名除了叫「老梗戀」外,還有另一個更厲害的別名,叫「失憶戀」,到後面便會發現,失憶的何止楽和小野寺,還有一大堆人……(汗)

最後的小短篇把補完了小野寺擅長暗黑料理的一面,原作對小野寺的暗黑料理有更多篇幅描述,希望被刪了的那話能補回來吧!雖然還是老梗但印象中挺溫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