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摔和觸手都跑出來了啊wwwww


這世界觀真的是只要戴個面具就認不出對方啊XD!只是本來以為蓮華是因為很出色才能加入「白色之光」,沒想到只是遜砲一枚,到底美酒是為什麼落得要跟著這隊長啊XD?難道那些不是讚美的讚美,真的是發自真心的!?是說這「白色之光」沒事幹啥弄條「自己人也不能知道彼此身份」的規條啊XD!?

不過這話也真是難得的正常,就只是明日汰普通地(?)調查蓮華,最後上演英雄救美把蓮華拿下這樣。可惜最後居然是雙重面具,明日汰那句傲嬌名言「才不是為了你才這樣做」真不是一般的真心啊XD!要是蓮華真的暴露了身份,或者明日汰真的認錯人,好像還更好玩啊!嘛,感覺直到最後大家也不會知道大家身份的了XD。

最後雖然說征服白色羅賓失敗,但就結論而言,明明是成功征服了啊!看蓮華都整個陷落了XD!只是明日汰,你真的若無其事就把人家的劍拿走當戰利品啊……|||||次回是長篇故事,其實這部是不是不打算跑主線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