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切」了啊XD!只想打普通麻雀的末原真是很有趣XDDD!


先鋒戰結束,但連次鋒戰也結束了,海帶頭真不負戲份殺之名!!還以為至少能撐個一話,結果連半話也沒有就結束了次鋒戰,看來不管原作者還是動畫組也相當討厭海帶頭……(汗)

先是先鋒戰,結果上重的作用,就是另一個好棒姐,不寄望能大有作為,只要求點數不要太糟糕地回來。雖然末原還提到上重有著爆發力,但結果完全沒爆發過。嘛,還有機會爆發就是啦XD!然後既然已給神代設定了炫砲超能力,總得用一下才退場,所以最後終於召喚成功,把進取過頭的Tacos狠婊了,結束掉先鋒戰。


之後便是連作者也不想畫的次鋒戰(喂),也因此顯然連對手的設定也懶得下苦功了,所以永水和姫松的別說超能力,連打麻雀的風格也完全沒有描寫,唯一沒那麼面目模糊的,就只有宮守的畫板。畫板又是一個設定上看起來很炫、實際上沒什麼用的對手,描繪牌局的能力與千里山的怜相似,只是怜所預見的未來無法改變,畫板一旦被打亂便束手無策,而且表情完全出賣在拿什麼樣的牌……可以說這畫板只是怜的弱化版吧…(汗)

明明那麼可愛,又是用畫板的外國人,應該可以大有作為,可惜再強大,在戲份殺面前也只是浮雲,結果次鋒戰在海帶頭簡單地把一群凡人殺掉後便結束,嗚呼哀哉。

次回,中堅戰,清澄戰犯上場。既然都把戲份殺光了,為何不順勢推海帶頭去死好了啊嗚嗚嗚嗚嗚……(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