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aki世界,像你們那麼正常才是超越尋常認知好不好?


先鋒戰,感覺上重在這一桌麻雀還挺難受的。不是指上重沒有犯規級超能力,而是眼前的對手不是打牌時睡著了公主,便是誇下海口要東一局永無止境的狂妄Tacos,你們也太不把他人放在眼內啦!!

不過大家的超能力也相當收歛,所以沒有群魔亂舞的恐怖情景出現,只是(以這部的世界觀而言)很普通地在打麻雀。上重因為是常識人,所以負責當旁白。不過說到旁白,這次兩位解說員很普通啊!完全沒打算炒熱氣氛,還是A-side那邊的野中萌太吵所以反差那麼大XD?然後Tacos的連莊被打斷後便整個弱掉,小白只是偶然爆一下氣,但因為太慵懶關係,也沒能感到什麼威脅性就是了…

但說到最神棍,還是永水的神代。設定上有夠炫砲,又公主又神明附體什麼的,結果連氣也沒爆過,已經睡醒變成「很努力很普通的孩子」……你根本是在浪費設定吧!!

次回,誒?已經次鋒戰了?因為有海帶頭這戲份殺存在,搞不好一話便了結兩場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