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自己人也吐槽這跳樓啊wwwwwww


1/3時間都在跳樓,加上不斷吐槽的三人,真是超歡樂的一話!而且OP原本靜止的地方都動了起來,看上去也沒那麼省錢了。

前半主要是窮神小福與神器大黒的登場,外表很兇但應該滿善良的大黒不說,小福切開絕對是黑的吧!!是說愛生你又演窮神了啊XD!兩隻窮神的外表也有像到,都是粉紅捲捲頭啊XD(但身高和乳量差很遠XD)!只是一時好玩就把人家害得破產自殺,要不是打錯電話給夜ト,真的就那樣子掛掉了啦XD!不過看小福整個天然呆的,而且隨隨便便就包起了夜ト(?),也許本人根本毫無傷害了別人的自覺?大黒你還是好好看管你老婆啦……

雪音第一次切緣線便成功,大黒也不禁讚賞,夜ト更對雪音表示得意洋洋,而且本人完全意識不到這原來是困難的事情,覺得自己還挺厲害、沾沾自喜的雪音超.萌.的!這樣下去人家會變正太控的怎麼辦啊(神經病)!!


原本是歡樂的一整回,最後氣氛卻整個變調了。先是ひより從小福那裡,得知夜ト過去的傳聞,並不像現在那麼吊兒郎當,而是連神器以至人類也殺過的殘酷之人,因為神明要得到信仰才能維持存在,所以要讓自己不被人類遺忘,甚至連帶有惡意的願望也要完成這樣。

然後夜ト之所以帶ひより和雪音跟小福見面,是為了「要是哪天我出了什麼事,就到他們那裡去」,彷彿夜ト知道自己將要面對什麼危機般。最初以為夜ト的意思,是如果自己出了事,麻煩ひより到時找小福過來幫忙。但想想看,應該是如果自己不在了,至少ひより還能找小福解決靈魂出竅的事才對吧?

最後出現滿身也是刻文的「野良」,正正是作品名字的「ノラ」,大概是相當重要的角色吧?次回又有新角色,而且是OP中跟夜ト開打的女人,似乎值得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