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果然是靠女角撐的……


以前就聽說了,「偶然偷聽」這橋段只有在想爆腦也想不出怎樣被揭穿什麼時,迫不得已才能使用的最後手段(畢竟現實中哪有這麼多東西能偶然間偷聽得到?)。而這部只是這一話,已出現三次偷聽(楽偷聽女生對話和千棘自言自語、還有最後門外的小野寺),還不是老梗作是什麼啊XD!?

不過這部神棍之處,便是往往會斷在看起來很有爆點的地方,反而原作最近多是單元回,少了這種留住觀眾的結尾。就像這話般,記得原作小野寺掉鑰匙是其中一話的結尾,但滿心期待地等著爆點時,次回卻只是普通地就混了過去,而且楽也沒怎麼放在心上。所以不要太期待楽與千棘的對話被小野寺聽見會發生什麼大事就是了XD。


其實鈍感到這個份上,基本上楽不過是不會神摔的梨●而已(爆)。千棘沒有朋友這一點,連集也看得出來,楽一直在千棘的身邊卻完全察覺不到。畢竟現在的楽,眼中只有滿滿的小野寺,完全沒把千棘放在心中,老是每句也直擊千棘的痛處,這點可是讓人家看得不太高興啦XD!幸好楽最後也做點什麼,拉近了和千棘的距離,算是拿回一點分數就是了。

也因為劇情真的很普通,所以能夠一直看下去,完全是因為可愛的女角們。小野寺就不說了(喂),看千棘最後女子力全開的神態,就會明白這部的價值了(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