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正太控之魂覺醒了的感覺……(抖)


明明給捏了雪音是很麻煩的小P孩(大概吧),可是看到總是一臉落寞又會害羞、人都死了還跟了個無錢無地位的影薄神、打起來又有點兇暴(?)的小正太(註:14歲,但onpu-chan一直以為是10歲),真是我見猶憐啊!!難怪態度不怎麼好,但夜ト和ひより就算不太高興也無法放任不管,完全理解你們啊!!(喂喂)

有了天神這號人馬的出現,總算明白到夜ト作為神明到底有多落泊,看人家一堆神社和美女,香油錢只有大鈔,連夜ト的前神器也投懷送抱了,好可憐的夜ト……只是還以為伴音…不,真喻只是作為引入故事的角色,看來似乎之後還有戲份呢!

然後夜ト不是沒法被人類看見,只是對人類而言,就像路人一樣,不會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另外神器的精神狀態會傳達給主人,所以大概想像到,要是雪音製造各種麻煩,夜ト也會有夠好受吧XD!


說到製造麻煩,ひより大概也是強者(喂)!對彼岸不了解卻老是橫衝直撞,然後被妖怪圍剿喊救命,也常常忘記自己只要尾巴斷掉便拜拜,雖然動手的用意是好,但也得量力而為嘛!結果又是要夜ト來善後了…

心靈污穢的人,死後是不會變成神器的,所以可以知道雪音並不是自殺而死。而且不只雪音,天神身邊的巫女們也相當年輕。可以推想,神器都是想活下去卻死掉了。然而眼前卻有人能夠活下去但想要去死,這完全對不起莫名其妙就死掉了的神器們。所以夜ト才會對他們那麼輕視和不想去救,反正想死的話,這次救活了還是會去死。

明白夜ト並不是那麼冷漠,ひより流下了眼淚,雪音也乖乖的接受了夜ト的好意了,雖然那外套的品味真的不太對勁啦XD!次回,似乎有很多新角色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