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這部的人設感覺還挺上世紀呢……(喂)


嘛,人設這東西習慣就好。

ひより變成隨時靈魂出竅體質後的日常(?),真是麻煩透頂的靈魂出竅啊XD!好幾次也跟ひより有著同樣反應,到底是何時出了竅的啊XD!話說ひより是怎樣回到身體的?不記得上話有沒有提過了……(還是怎樣回去不重要,所以可以不管?)

也由於變成這體質的時間不長,加上對各種靈異知識一知半解,給夜ト帶麻煩也是在所難免了,雖然那種怪物怎樣看也不可能是神器吧XD!還有ひより的「尾巴」原來斷了就真的會掛點,而不是單純的裝飾品,這也算是打了ひより一下臉吧!ひより原本還覺得這樣的體質雖然很麻煩但也很好玩,現在總算明白自己跟死亡有多接近了。


不過因禍得福,夜ト結果真的遇上了新的神器「雪音」,總算不用在當沒用神明了。看了一點劇透,似乎雪音比ひより更會給夜ト添麻煩,但既然夜ト在接觸雪音一刻貌似看到了雪音的過去,而那些片段足以令夜ト流淚,大概雪音即使給夜ト添多少麻煩,也會像ひより那樣,不忍心置之不理吧!

最後,看完這話,才知道為何家中浴室偶然會出現黏糊糊的紙巾,原來那是家人塗的防漏水藥劑啊!!謝謝夜ト大人的家事指教啊(喂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