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亂七八糟啊這話……


上話埋怨鮮血給解體卻一點震撼感也沒有,這話立即就說明了:因為鮮血根本還沒死啊我囧!!鮮血沒錯是給解體,但最重要的領巾還在流子手上(連片太刀剪也在,針目和會長放水超大的XD),所以現階段流子只要奪回被分散的鮮血碎片就大丈夫了。嘛,早就想到收集碎片是必然的了,但才一話便只剩一塊也太超速啦XD!不過沒關係,反正沒興趣看流子為了碎片打雜魚的劇情。(茶)

倒是流子就算一開始以為鮮血領了便當,也沒表現得太擔心和傷心,只是氣自己太弱,但也沒生氣到哪裡去,意外的冷靜呢XD!

這話主要是由四天王率領的京阪神三都制壓襲學旅行,製作組你們還真不怕得罪關西人啊XD!!神戸和京都待遇還算好一點,至少學生們只是無能和白痴,大阪可是整個城市上上下下、眼中只有錢的惡質人物,這……真的沒問題嗎……?(大汗)


雖說是四天王親征,但跟之前的塔頂戰相比,顯然輕鬆得多,在失去極制服的情況下也簡單搞定,所以也沒什麼緊張感,神戸和京都很快便被拿下了,只是轉瞬便被流子突襲,奪回了鮮血的碎片。大阪因為動員全城所以較麻煩,最後還要會長親自上場。鮮血說流子能在沒有神衣下打敗奪回碎片,是變強了的證明……誒?這是什麼時候的事?明明一直就被打臉……(喂)

最後一塊碎片在會長手上,倒好奇流子能如何搶回來,還是最終又是會長放水?加上大阪還未制壓完成,看來又是一場大亂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