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偷工減料的OP……


明明是冬番的首輪,結果卻拖到第三話也快出了才看……(汗)看這部沒特別原因,連簡介也沒看過就看了,只是因為骨頭社的出品,也算是有質素保證,而且今季挑的好像盡是日常和校園系(再加上季遺下了兩套肥皂劇),想有點與別不同的中和一下。話說最近好像很多滿天神佛的作品?(單是今季好像已有另一套了…)

第一話感覺還不錯,整話下來沒有悶場,男女主角相遇一幕還挺有fu的。雖然單看第一話,不太知道這部到底是什麼類型,一開始以為是戰鬥,但阿良良木一開聲伴音鬧辭職加上夜ト很輕挑,便以為是戰鬥加搞笑,之後夜ト和ひより的相遇只差背景沒出現花朵,又以為有戀愛元素。最後夜ト尋貓原來真的只是單純的尋貓,所以說夜ト就是像萬事屋般的存在,上至幹架下至尋晚也一手包辦?這樣又似乎沒想像般沉重、懸疑……這大概是第一話的一點缺失,沒能清楚表現出這部的定位吧!

不過單是整話沒悶場這點,個人已經滿意了,看看接下來能否更清楚表現出這部到底是歸類為什麼樣的作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