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ani繼續浪費才能之作。


這話的感想大概就跟一期13話所說的差不多,因為嚮往中二的世界而得了中二病,是中二病的浪漫(?)。但六花嚮往中二世界的緣由是自身的傷痛過去,令中二病成了逃避過去的代名詞。然而一期的最後,六花已能面對父親離世的傷痛,六花仍然邪王真眼全開感覺便很造作了。加上六花連自理也出了問題,似乎真的很需要看精神科。

也許這部一開始把「中二病」設定為單純的個人趣味,倒能拋開包袱盡情地玩,現在感覺就是不上不下,既沒法盡情玩中二元素(因為刻意裝中二的感覺太強烈了),正正常常的「戀愛」又不符合「中二病」主題。既然標題多了個「戀」字,大概勇太與六花如何真真正正的發展成戀愛關係,是這季的重點吧!不過就這樣看來,讓六花漸漸變回高中生的樣子,就能自然的戀愛,而不是現在般較像帶小孩吧!

單看這第一話,自己已經呵欠連連,實在沒法對這部抱有期望。今季連OP和ED也弱掉了,結果這部跟上季的「境界」一樣,能看的就只有畫面(包括OP和ED)。這季預定後感pass,因為連能否看到最後也不敢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