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能力麻雀又回來了!


雖然原作一直也有看,但全國編因為作者經常休刊,每次又只有8頁左右,加上角色越來越多記不起來,基本上除了結果外,過程已經忘得一乾二淨。這次全國編動畫化對個人而言也是件好事,至少可以好好重整一下比賽過程,對之後繼續看原作很有幫助就是了XD。

因為對全國編初期已沒什麼印象,也很難跟原作比較了,就當是未接觸本作看待吧!由於像onpu-chan這種重度失憶的人,似乎為數不少(爆),所以第一話也相當貼心的做了個強隊們的角色介紹,雖然看到白糸台一副威武立即便噴茶了,阿知賀編根本只是用來毀滅白糸台的魔王形象嘛!


清澄因為只是休息狀態,並沒太多注目之處,最明顯的便是咱家的久帝相當緊張,這對後面的影響可以相當大呢!咲與和則在造型上稍微有點改變,是說看完「殺啦殺」再看這部,只能說大清水真不愧是只有超強氣和超弱氣,沒有中間XD!還有人家幾乎已忘了京犬的存在了XD!作為這部的唯二男生(另一位是小野管家),大概最初設定是支持著咲的背後男人,只是這部後來變成了百合麻雀,男人不重要最後完全空氣了XD!

另外咲與阿知賀擦身而過那幕,這次換成咲視點了XD。當初阿知賀視點是魔王壓境、但咲實際上只是找不著洗手間迷路,這次的咲視點則變成一群面色相當差的女人與紅眼野猴子(大誤),看起來很猛實際上是被咲嚇死了。這互換視點也挺有趣的就是了XD!


這話較注目的,是以宮守作開場和結尾,Cast表宮守也跟清澄並列,看樣子宮守在全國編的地位,大概就像阿知賀編的千里山?這樣的話,似乎全國編便是以清 澄、宮守、永水和姬松的對戰作結了吧!是說清澄的出線是必然的了,但當初真是壓根沒想到另一支出線的是那隊,好像說是因為人氣意外的高,所以才會有那樣的 結果。嘛,往後再說吧!

不過說到Cast表,這陣容根本已是刺眼級了……(抖)

嘛,第一話就是先認識一下角色,次回看來也未開打,好像應該是合宿的回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