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過去。


當初雖然一大票人(包括onpu-chan)喊著光跑蘿莉線,但大概只是當笑話而已,沒想到製作組真的聽見大家的聲音,休息兩星期後,一躍便是五年後,蘿莉變成可供食用的初中女生,美海對光的旗更插得死死的。雖然這部真的很婆媽(喂),但新一季的發展還挺令人期待啊XD!

在這五年間,海村人生死不明,海村亦像消失了似的,留在陸地的眾人,就只能相信大家是冬眠了。其中四人組就只有ちさき給留在陸地,變成無親無故、也無家可歸,被木原家收養了,爺爺你真會替兒子找媳婦啊(大誤)!!於是這五年間,ちさき完全變成了小媳婦,只差還沒改姓而已(爆)。


雖然以前說過不喜歡ちさき,不過這話看到ちさき被丟下了,然後這五年間如何漸漸把木原家當成自己的家人,所以那麼害怕爺爺再次捨自己而去。四人組中,ちさき最害怕改變彼此的關係,最重視朋友,海祭前家人也說會一直等著ちさき回來。結果ちさき無法回到海村,朋友們也生死不明,即使冬眠了也不知何時再相見,只能晚上獨個兒哭泣。看到這樣的ちさき,真叫人替這孩子心痛呢……

至於紡亦進了大學,但除了長高了外還是個面癱(爆)。教授問紡為何不娶了ちさき,紡只說ちさき已有喜歡的人,但沒否認自己的感情,看來要還是繼續冬眠比較好,哪怕醒來後你的心臟受不了當場猝死…(但從OP來看,要應該是safe了)。不過雖然ちさき在海祭時英雄救美了(咦?),但感覺五年後,ちさき對紡的感情,反而變得像家人一樣了。嘛,發生了那樣子的事情,ちさき的腦海大概已沒空談情說愛,包括整理自己對紡到底是否存在著不一樣的感情吧!


嘛,ちさき的戀心就先丟一旁吧!回到成長了的小蘿莉們。さゆ自稱要當單身女貴族,看來還是捨不得要啊XD!要沒了ちさき就把當年的蘿莉線完成吧XD!五年後的美海束了個奇怪的髮型,還是放下比較好看啊!還是覺得長髮的話看起來便會像まなか(笑)?美海從後母(XD)那兒,得知光一直喜歡まなか,但即使如此還是暗戀著光,拒絕他人的告白(相當狠的拒絕啊!男同學淚目到爆!)。只是從一直的發展來看,這戀心要開花結果似乎相當困難呢……

五年後,陸地上也能看到巴日了,然後在這一天,光的屍體(喂)出現,美海人工呼吸時,紡那個「對海裡的人進行人工呼吸?」真是神吐槽!!美海根本只是想拿掉光的初吻好不好XD(極大誤)!?

光沒有成長,包括記憶在內,全部停留在五年前。這五年的空窗,對光(還有之後的要)將會帶來怎樣的差距與隔膜感,可是個人挺期待的部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