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第二季,當然是時候要換新機體唷~!(?)


起初還以為是過渡性質的一回,讓流子在暴走過後面對自己的恐懼,繼而再起過來戰鬥下去之類。結果再起是再起了,但下一秒又被打臉,真是悲劇到家的女主角XD!

這話也有提到流子戰鬥的理由,之前的目的一直是打倒會長,然後知道老爸被殺的真相。所以現在既然知道兇手是針目了,流子已經失去了戰鬥的意義,再加上害怕再次暴走傷害到鮮血,便不再穿上鮮血和上學(誒?那麼上話最後怎麼會跑去單挑會長?)。

另一方面,會長則和母親拼自帶光(大誤),你兩個好煩啦XD!至於襲學旅行,這話只是準備階段,會長也替四天王準備了新的極制服。只是已經打過一次了,之後似乎沒有與流子再戰的必要了?不然感覺很重複啊……


原以為這話的新角色凪田會是常駐角色,畢竟很努力的鼓勵再起不能的流子,而且感覺流子的同伴一直就只有マコ一個也太少了!雖然背後還有裸體海灘或満艦飾家,但像マコ這種扶持關係的一個也沒有。結果原來是針目的偽裝,只為看到流子再起然後又被打爆而已,真是有點可惜呢!嘛,至少是預想以外的發展就是了。

因為流子沒有戰意,加上本來就存在實力差距,針目稍微打一下已經把流子打到戰維喪失……喂喂這戰鬥畫面也太混了吧!一堆定格就解決了,經費已經花光了嗎!?怎樣說這也是男主角(?)鮮血的RIP啊!!就算這場戰鬥針目根本壓勝,戰鬥不可能激烈,至少也該有點衝擊力吧!!結果看到鮮血解體,只是覺得「誒?就那麼簡單給解體了?」,鮮血死不瞑目啊……

而且鮮血的碎片還被切得那麼整齊(根本是作畫偷懶吧…),結果對鮮血領便當這事完全沒有實感。總之最後鮮血解體,碎片被拿去製極制服,片太刀剪應該也被針目奪去了,流子只剩手中一塊鮮血的碎片。接下來別說是流子重新收集鮮血碎片,然後製作二號機,這樣的話也太拖戲了!直接回老家找老爸筆記(這啥?)弄件新的鮮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