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在上演世紀大悲劇,嘴角卻一直上翹……


爆點多過頭啦XD!作為一季的結束,這話也太神經病了XD!是說大家插的死旗太多了,「海祭結束後就這個那個」根本是典型死旗好不好XD!?

あかり婚禮暨海祭如期舉行(什麼?你說次序弄翻了?你搞錯了什麼對吧!),海村人則陸續陷入冬眠。鱗神大人一直說海祭沒有用,但之後又做了什麼,甚至像是引起之後騷動似的,不過看起來出發點是保護海村人應該是沒錯的了,只是用的方法可能刺激了一點之類吧!

然後あかり的婚禮暨海祭,真的得到了海神的回應,但怎樣看海神也是在動怒吧XD!あかり根本就沒意思要嫁給海神,不過是演演戲,演完便繼續愉快地當後母去,如此明目張膽的NTR,海神不發火有鬼啊XD!所以才說根本不明白,あかり的婚禮和海祭兩者到底有什麼關係,為什麼大家會認為一起舉辦很有意思…|||||


結果海神搶親,禍及一大堆人。紡在騷動中掉下海,ちさき拼死搶救,搶救完後還深情地抱著紡……紡明明只是不斷把まなか釣上來,まなか便死心塌地;之前把ちさき嗆到生氣了,結果好感度反而莫名地狂升。光和要那麼努力卻得不到二女的愛,紡什麼也沒做過便被二女所愛著,你真是罪孽深重的男人啊XD!光和要超淚目啦XD!

而ちさき的拼死搶救和深情擁抱,全都被要看在眼內,我的女人不喜歡我已經有夠淒涼了,下一秒更因為劇烈震動而掉下海,更疑似被橋柱擊中,要到底是如何得罪製作組才換來這悲劇到家的慘狀啊噗哈哈哈哈哈哈(喂)!!!這已慘到一個可笑到噴飯的境界了!明明該是壯烈的生離死別對吧哈哈哈哈哈XDDD!!(你夠了)


至於海底那邊,まなか不意外的提出代替成為海神的妻子,光拯救不果,於是騷動結束,あかり浮到水面。結果主角群之中,只有ちさき確認無恙,光、要行蹤不明,まなか看來回不了,紡仍然昏迷。要是世界末日依然降臨的話,這場海祭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啊XD!

次回,看來會是多年之後了。順帶一提,官網更新了首頁圖,蘿莉成長了,光、要、ちさき和紡也活生生的(是說要原來這麼矮的!?一瞬間還在想那矮子是不是新角色XD),只是感覺似乎回不了海村(畢竟都陷入沉睡了),まなか則被拿掉了。既然大部分人仍存活,這部的後半,大概是在這次事件後,眾人的關係出現了什麼樣的改變、或留下什麼陰影之類吧!八點檔,依然是八點檔。(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