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子!原來你有自己是跟蹤狂的自覺啊!!


但一方面自覺是變態跟蹤狂,一方面又搬出一堆原因解釋自己變成變態跟蹤狂都是因為太愛對方,這根本就是強迫對方接納自己是個變態跟蹤狂吧!!難道万里當場說「你真的神煩請不要再當變態跟蹤狂」這樣嗎!?

然後神煩也算了(反正也不是第一天的事),万里希望能打工賺取之後去海邊旅行的旅費,先不說為何打工要徵求女朋友的意見(也反正万里從沒存在過什麼男子氣概),香子的拒絕也太橫蠻了吧!都大學生了,自己的生活費就該自己賺吧!嘛,要是零花錢夠用,本身又懶惰,那不打工也沒關係,反正人生耗在打工的時間將來多的是,但難得你的男人發奮圖強,別潑人冷水好不好?就那麼希望你的男人吃軟飯嗎?……

……不不,看樣子香子只要万里24小時在自己身邊,真的寧願万里吃軟飯……真是扭曲的女人,難怪香子的愛,不夠撲熄万里對リンダ學姐的殘存愛意。香子你真的祈求幽靈万里這輩子也別再顯靈,只要有點常識的,也會立馬甩掉這神煩的bit……不,女人……(……)


難得万里同樣也有自己很差勁的自覺啊!雖然就只是有自覺,卻沒想過怎樣令自己變得不那麼差勁,而且還真香子不批准就不打工了,也許万里一心一意吃軟飯也不是壞事。拜託!找份在家就能做到的工作有那麼困難嗎?!而且想起來,万里也只是等待別人介紹,完全沒主動找過工作,真活該被NANA學姐拉去當男公關了……(嘆)

是說NANA學姐介紹的工作,大概不比茶道部的好到哪裡去。這樣的打扮,日本的打工都是那麼豪邁奔放的嗎?光央根本直接去當男公關也許更划算……(汗)

最後万里與リンダ學姐的合照,確認是被香子拿走了,加上奪命追魂Call,果然神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