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會長的自帶光是遺傳啊……(看向老媽那神棍的彩虹自帶光…)


前半繼續是跟蛇崩開打。即使失去了制空權,蛇崩還有二段變身,可惜即使如此,在主角威能面前還是什麼也不是,終於出現大家所期待的爆衣(兩位戰敗者的期待表情XD)。不過看來對會長來說,跟流子跟四天王的戰鬥,大概是測試的一種吧!如果流子連四天王也打不下,基本上便是沒用了。而在流子不斷進化同時,會長也可藉此機會收集更多關於極制服的數據,找出問題所在而加以改良。這樣的話,四天王還有機會再參戰?

打敗蛇崩後便輪到猿投山,正如之前猜測,猿投山已跟流子戰鬥過,猿投山在那以後並沒有超進化,跟流子再戰一次的意義不大,所以還沒開戰便被新角色針目縫亂入,因為裡面的人切開是黑的,所以一出來就整個「我是反派」的樣子了XD。結果猿投山的作用,就是展示針目的強大,之前打到流子落荒而逃的心眼通,簡單地便被針目一擊秒殺,你又裸了啊(默)………有點覺得席上已落敗的三天王真幸運,至少是在轟轟烈烈之下退場……


針目強調自己跟會長的關係有多好,把旁邊的蛇崩要氣死了XD!不過看會長的反應,大概又是單向的?而且針目的「愛」感覺是覺得很有趣,不像蛇崩那種有病的就是了XD。雖然一下子就能判定絆系在哪,但神衣有這樣的絆系嗎?嘛,針目大概也不是只有這一招就是了XD。

然後針目帶來對流子最重要的訊息,便是持有片太刀剪的另一半,也就是流子老爸所說「殺害自己的兇手」,而且還聲稱是流子老爸給的。撇開那半邊半太刀剪的真偽、還有回想片段中的身影並不像針目,針目這時候拿出另外半邊的片太刀剪,還自認是兇手,比起單純的自爆,看樣子更像是要刺激流子,好讓流子跟自己交手,或者測試神衣暴走會是什麼樣子之類吧……

所以短時間吃下一堆生命戰維、超進化過度,還有被針目刺激,流子最後整個要暴走了的樣子。另邊廂裸體海灘兩位成員,也似乎要對流子做什麼,次回看來又是一個高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