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下瀏海的亜久里,跟レジーナ根本是同一張臉啊!!


上話提到亜久里是領養,而且沒有生日,加上不斷夢見王女的戰鬥,而Ace本身又長得像王女,所以跟王女的關係跑不掉的了。沒想到這話直接說到亜久里是在一年前空降地球,然後由嬰兒直接變成小學生模樣,撲克王國是一年前滅國的,這樣一來,亜久里是王女的一部分幾乎可以肯定了?

而聽完亜久里的突然成長史後,立即便想起之前曾提過,亜久里說過以前曾經跟自我中戰鬥,不是矛盾了嗎?所以驚喜之處,是像組曲那種設定太多幾乎收不回來(個人理解是根本把設定忘記了)的慘劇沒有重演,這樣一來,便變成漂亮的伏筆了。正正因為亜久里有這樣的記憶,卻沒這樣的經歷,更能表現出亜久里不知自己究竟是什麼東西的憂慮。而即使自己是整個的莫名其妙,奶奶還是如此重視自己,便更突顯出亜久里與奶奶之間的深厚感情了。

但明明大家也知道,只要打敗自我中,聖光就會把戰鬥期間造成的損毀修復過來,亜久里拼了老命救畫作是為了什麼啊XD!不過之前好像也有過類似的吐槽用劇情(好像是六花救信…之類的?),這種事就不要認真了XD!


雖然很久前就有過亜久里與レジーナ的比較圖,不過因為二人相關的劇情實在太少關係,被個人看成穿鑿附會(爆)。現在亜久里一放下瀏海,根本是故意畫得跟レジーナ一樣的吧XD!

回溯之前レジーナ拔出原屬王女持有的矛那一話,當時連マナ四人也無能為力,結果被レジーナ拔掉了。那時就有推測指レジーナ有王女的血,所以才能成功,但如果亜久里沒有「剛好」被支開去了打怪,應該也能拔出。既然現在幾乎肯定亜久里與王女有關,而レジーナ多方面也跟王女拉上關係,二人又長得差不多(虧マナ你那麼愛レジーナ竟然沒察覺!?),最直線的推測,就是王女給轟掉後,精神化成光明與黑暗兩面?咦?要是沒猜錯的話,這設定感覺有點像初代的ひかり呢!

亜久里與レジーナ的謎團總算有了眉目,只要肯定製作組沒忘記設定就放心了(夠了)。那麼現在最大的謎團,大概就是神棍外掛アイちゃん了吧XD!這隻倒是別隨便混過去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