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詐騙的解謎回。


結果OP的時點就在第一話之前,最後接上未来抵達這城市。泉姐說博臣曾經討伐過秋人,所以可以把OP裡一堆很中二帥大核爆的畫面,理解成一眾異界士正在圍毆秋人這樣嗎?(爆)

這話一口氣描述了好幾個不同時空,包括未来送給秋人的夢世界(夏),被困「境界的彼方」的未来(冬),現實世界(秋),還有由半年前開始的回想畫面,但除了「冬」的部分到較後面才知道在演什麼外,整體上有條不紊,沒有出現過度跳躍搞得一片混亂的慘狀,所以說京an真的i很擅長以周遭環境烘托故事和氣氛。該死的,為何京ani硬是不肯接LB!(喂)

嘛,劇情方面大致上就像上話的猜測般,未来是泉姐找來宰秋人的。未来由始至終只是隱瞞目的,說不上是完全的演戲,至於不停砍人是職責所在而不是發瘋。大概在解開謎團後再重看開頭,會對未来那既麻煩又矛盾的個性有另一番體會。只是現在才把未来那令人不愉快的形象逆過來,到底在此之前有多少觀眾早就受不了棄番?(笑)


總之未来就是因為太投入當中,結果由本來就不太能下手(雖然砍得超爽),變成即使自己滅掉也要拯救秋人,動漫史上到底有多少跑進主角群裡當臥底的人,最後可以全身而退(煙)?所以未来在上話向秋人刺下去後,並不是要殺掉秋人,而是讓自己被「境界的彼方」所吞噬,好等秋人能活過來。而一開始的夢,只是未来的血給秋人的最後禮物,但…為什麼是水著?(汗)

接下來就是在「境界的彼方」內的未来如何突破出來吧!不過既然秋人甦醒了,大概最後還是得由「境界的彼方」的主人(?)秋人做點什麼,然後上演英雄救美的戲碼吧!雖然要是最後全員死光光這部就神作了……(喂)

……咦?慢著,這部還剩3話啊!救個眼鏡架需要那麼多時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