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相殺……誒?之前不是演過了嗎?


簡而言之,就是秋人體內的妖夢就是「境界的彼方」,因為秋人妖夢的部分比人類部分強大,即使螫伏期結束,秋人也會妖夢化,所以泉姐拜託未来要在秋人失去不死身的這段時間秒掉對方,而最後未来真的向秋人砍下去這樣。

嘛,顯然角色們是有所隱瞞的。泉姐本人也不弱,為何非要未来下手不可?泉姐應該知道未来跟秋人關係還不錯的吧!但這話閃過了泉姐與未来在學校天台見面的畫面,未来仍穿著冬季制服,即不是最近的事,所以較大可能,便是發生在第一話未来像要自殺時被秋人阻止了之前。換句話說,未来是聽從泉姐吩咐,故意接近秋人。所以泉姐託未来要向秋人下手時,未来完全沒質疑過為何非自己不可,因為這本來就是未来的目的。

當然以上只是推測啦XD!不過如果真的是這樣,未来這女人也太恐怖了!居然一直在演戲啊!!但如果這樣可以解釋未来那讓人相當不愉快的京ani名產「天然呆」原來是演技的話,不知怎的心裡又一陣舒坦……(爆)


而既然泉姐和未来見面一幕的回想片段,是在老哥擔當旁白役時出現,那就是說除了秋人外,其實所有人也知道未来的目的,只是老哥並不太認同泉姐的作法?因為看來秋人的妖夢化,應該是泉姐刻意造成的吧!至於原因則不清楚,大概關係到某種權力鬥爭吧……(比如說「境界的彼方」應該消滅還是利用之類的…)

不過老哥也太大意了吧!前往那麼重要的地方就好好鎖門啦(爆)XD!結果簡單容易便被入侵了XD!

如果未来真的是泉姐找來殺秋人的,那就可以解釋最後未来為何真的能砍下去了。次回預告說到秋人已掛了兩星期,以老梗的思維推測,也許之前的相處時間,未来早就被秋人感化,所以根本沒刺中要害,秋人只是裝死等待需要時重出江湖(?),揭穿某誰的詭計之類的。要是這樣演的話,就真的老梗到噴茶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