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既然給甩了,直奔蘿莉線吧!!


雖然海村四人也予人極度婆媽的感覺,但要數婆媽之冠,肯定非ちさき莫屬。表面上是成熟的類型,似乎很明白自己喜歡光的心情,但就這樣而已。然後一直以來,就只是老在看著光因為まなか移情別戀(大誤)而鬱悶,覺得很難受這樣。內心既不願放棄,卻又不讓自己採取行動。這話被紡說中了心事,又惱羞成怒說紡很討厭……小姐你想怎樣啊!?紡真是死得超無辜XD!!

同樣是為喜歡的人加油,光就算是違心也不阻止自己放棄。ちさき卻是扭扭捏捏的,實在太婆媽了…(嘆)

然後要也毫無自覺地開啟了蘿莉線,說實在這部的蘿莉線倒是很坦率又可愛,小孩子就覺這麼清爽嘛!硬要搞得那麼婆媽……所以要你也放棄ちさき,向新的道路進發吧!!(認真)


由於各方面陷入糾結,所以直接來個世界大危機,大概是藉著危機,從中讓大家正視自己的心意……諸如此類吧!其實還滿期待看到光回到海村卻發現空無一人時,會上演懸疑或大追捕之類戲碼的XD,這部實在太缺少刺激感啦XD(你搞錯作品了)!結果只是海村人終於禁止村民上陸地了,早就該這樣啦………不不,其實大人們就不可以把事態清楚說給孩子們聽嗎?只是強硬地阻止,孩子們卻莫名其妙,只會更加反抗吧!倒是說個清楚明白,再要阻止也更有說服力嘛!

光終於明白自己對まなか的關心,並不單純是朋友的關心,一個抱抱算是向まなか表白啦XD!可惜まなか的關心並不是戀愛感情,結果推開了光,超傷光的心啦XD!所以まなか什麼的別管啦!光你還是直奔蘿莉線啦!(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