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不懂……真的搞不懂這部的角色腦袋裝啥了……


#07
愛情果然會令人盲目,正常人在這種時候被告白,也會想到對方只把自己當水泡吧……嘛,當事人高興就好(大概),只是香子那「少見一秒也不行」的相處方式,跟從前光央的處境沒兩樣,在閃光期也許是甜蜜,再過一段日子會讓人瘋掉的吧!真難得香子他爸看得那麼透,叮囑女兒別再毀掉另一個男人的人生XD!

所以最後万里和リンダ共處一室時,還真期待香子按捺不住蹺課來見万里,然後上演鮮血的始末…(喂)

万里上話拿了リンダ做出氣袋,這話人家不停傳訊息想見面,万里卻置之不理……人渣啊!!就算是不知應該如何面對リンダ,去也給人家一個簡單回覆好不好!?除了逃避什麼也不做,完全不理會被你弄哭的人了啊!?你在愉快放閃光時,人家在擔心的好不好?!真是的!完全搞不懂万里到底是個什麼人了,一方面又無法放著香子不管,但另一方面卻可以丟著リンダ不理,失憶跟精神分裂應該是兩回事對吧……



#08
光央的心靈也太豆腐了,在那種聯誼會上即使告白被拒,被別人(包括千波)當成玩笑也不足為奇,就這樣就一蹶不振,你對千波的愛就只有這個程度啊(嘆)!然後之後的光央打氣遊樂場聯誼,香子你其實只是想在前男友面前炫耀現在有多閃吧…||||

千波說得也沒錯,香子為什麼還要在乎光央的感受?雖然最後因為顏面炒麵而把這問題丟一旁,不過這也是香子需要思考的問題。倒是千波為何要跟這群腦袋出了點問題的人混在一起?莫名其妙被光央生氣了,香子又是個暴力的神經病,其實大學很大的,少一兩個能談話的人沒什麼大不了…(喂)

結果搞不懂香子和千波為何冰釋前嫌了,更搞不懂光央為何可以再次面對千波,所以最後五人愉快碰杯、立下「以後聯誼也要有大家在」的協議,完全是莫名其妙啊!!


万里聽到隔壁NANA前輩傳來聲音,便在凌晨給不知住在哪的リンダ一個「還醒著嗎」的短訊,你根本失憶前後也是痴漢吧!!万里對リンダ的態度也是奇奇怪怪的,明明2、3話左右時整個「我的過去不屬於我」的樣子,現在卻抓著リンダ談過去的事情,不不這也不要緊,最後問リンダ打算如何回覆當日「万里」的告白才叫人無語……你想人家給你什麼答案了啊!?如果是「Yes」,你又打算怎辦啊!

觀眾神視點當然看到リンダ的答案其實是「Yes」,所以看到万里不經大腦的一刀一刀刺リンダ,真是想把万里宰掉。那不是失憶所以「不知道」的問題,是根本完全沒考慮對方感受……常說人即使失憶了,性格還是不會變,看万里失憶前後腦袋也跟小孩子一樣,這說法也許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