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夠了,所以回到主線,雖然喧鬧比真的跑主線有趣多了。


#07
桜線迅速了結,英雄救美永遠是攻略的必備良方——雖然未来只是個很煩的女人。你又不是秋人的哪位,人家的家裡藏了什麼女人干你P事了啊!?

說實話真搞不懂桜這角色跑出來幹啥,結果搞了大半天,只是羨慕姐姐與未来可以一起戰鬥,姐姐死後也有安慰未来,但轉個身便被人誘騙去宰掉未来,然後被救了一下便和解,老姐被殺掉的仇既不追究也不理會了,好一個完.全.沒.個.性的奇怪角色啊!!

把槍給桜的那個男人,好像是異界士協會那個什麼人(忘了)。最後標題出現了,其實不用那麼急跑主線的,反正像收復桜也是一話就搞定,也反正主線很悶…(喂)



#08
反派洗白會變廢柴果然是不二定律,前半段的桜已經完全變成賣萌役了。是說這話的氣氛也太奇怪了,既然那螫伏期什麼的會帶來很大影響,為什麼前半段還有空搞笑的?不過說實在,知道秋人是眼鏡控好了,沒必要每話也花篇幅去強調眼鏡萌吧!!好煩……

這話大概是大戰前夕的樣子,順便說明什麼是「境界的彼方」,不過看到現在,也許明白為什麼總是沒法投入這部,就是一眾大人總是一副很緊張、很擔心、山雨欲來的樣子,但作為觀眾卻完全不知你們在緊張什麼、擔心什麼,背後動機之類的完全不知所以,總之就是很緊張啦……緊張你個頭啦!!

除了因為螫伏期讓秋人倒地不起外,似乎也因為泉姐做了什麼手腳?最後秋人再次妖夢化,哦。(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