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的抖M變態www


嘛,與其幾部新番一同甩進度,不如一部一部的追上進度。這樣一來,至少不會老是在發過期文吧……(嘆)

這話也像過山車一樣呢!先是流子與マコ的溫馨遠足,之後是蟇郡展示變態真男人之道,最後則流子在超燃BGM下開始逐個單挑四天王。上話才疑惑流子在進入本能字學園前到底如何生活,沒想到這話就立即解答了!原來是寄宿生活,而且屋子變廢墟也只是最近的事。從流子對マコ的態度、還有和マコ如此坦誠交心來看,流子果然是不良少女皮下包著一顆乙女心XD!所以搞不好ED不是平行世界,而是真實的回想片段啊XD!(爆)

流子的回想片段出現的身影,很明顯就是會長吧XD!不過說會長就是殺流子他爸的兇手,大概沒人會相信,都怪流子沒聽老爸的遺言啦XD!


蟇郡是個真男人呢(雖然是變態)!雖然因為會長關係而看流子不爽,但看到流子和マコ落難,還是會幫助二人。マコ那地獄之歌也太噴茶啦XD!流子直認「你以為マコ是我能攔得住的嗎?」超中肯,連蟇郡也反駁不能啊XD!不過本以為有機會看到流子和蟇郡的共戰,看來這種情景,至少還是得等到流子打完四天王才有機會看到吧…

蟇郡是初中時跟隨會長的,還為了會長留級兩年,所以現在已經20歲,該說是忠心還是白痴啊XD!?另外那個不良今川,本來還想說聲音很詭異,沒想到CV居然是中原麻衣!完全聽不出來啊!!再加上之前數話的小配角們,這部的串場聲優也太華麗了吧!!(雖然本來就不弱XD)


然後蟇郡的極制服……根本超M啊!!越被攻擊便越爽越硬,各種意義上也是相當糟糕的極制服(汗),流子的無言表情和マコ那「老成的變態」吐槽真是超絕讚XD!但因為次回蟇郡才正式跟流子開打,這話就只看到這超M極制服的剪影。不過說到是最強的盾,也許相對而言,弱點就是對手不攻擊就毫無用武之地?(畢竟是超M…)

這次的什麼總戰舉,結果最後還不是只剩四天王和流子嘛!會長你到底有多愛浪費時間啊XD!?而且根本是保送出線般,可憐一群白痴傻傻的打了一星期,還是鬥不過會長黑幕!不管如何,總之就省下了四天王的互毆,直接就變成了流子輪流跟四天王決鬥,大概是一話一人吧?

那就先期待如何超S地打敗超M蟇郡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