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劇本不是岡田,所以沒上話那麼哭哭啼啼嗎?(爆)


海村人也要上游泳課啊www!不過まなか也許沒說錯,海底生活也不等於游泳很快,因為游泳而是天生扳能,就像陸地生活必然會跑步,但也不等於一定跑得快這樣吧!是說現在日本的孩子換衣服也要包毛巾的嗎XD?明明都光明正大揉人家的歐派了,居然還會害羞XD?

然後P.A.的作畫很精美,看這話巴日的背景都美得一團糟了,但請別把這才華用在恐怖的地方啦XD!連趾甲破掉畫得那麼精緻,看著也覺得趾甲在痛啊!!P.A.千萬別做血腥番,做了的話死也不看……(……)

陸地人和海村人真是意外的和睦啊!看來校園欺凌什麼的,隨著女生被要的笑顏帥倒、男生被ちさき的超棒身材煞倒後,種族隔膜簡單地就打破了(無誤)。再加上光和要樂此不疲的誘拐蘿莉,這人物關係圖看來只會不斷擴張,不斷複雜化……


總覺得每次まなか奔走、光沒有追上/來不及追上的話,まなか必定會遇上紡,然後過了不久,光便發現まなか出走期間跟紡在一起,一整個酸酸的,光的運氣真是超差的XD!幸好(?)紡暫時似乎樂於當局外人,人物關係圖的箭頭由始至終也是魚頭。但正因為什麼也沒主動做,まなか卻老是碰巧找上門,才會令光看著也火大啊XD!紡真是名副其實的躺著也中槍XD。

まなか以拉著ちさき看曾經承諾一起去看的巴日,作為和好的契機。雖然看來是和好了,但根本的問題沒有解決(除非兩位開百合),接下來大概還是會繼續糾結,然後某天發生什麼後,又再一次爆發吧!次回……什麼!?那天殺的姐姐線還沒結束嗎!?(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