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大學太恐怖了!!


也許需要調整一下看待這部的目光,因為第1話的觀感,以為這部是閃閃發亮的青春大學生活作品,但觀乎第2話那誇張的社團招人方式,到了這話連邪教都出來了……嗯,一開始應該是對這部出了一點誤解,不是這部的錯,所以得趁早好好調整過來,不然怎樣看完這兩季啊…(汗)

是說一開始還在想,不過是唸個大學而已,就算是邪教社團,也用不著又誘拐又禁錮吧(抖)!!後來想想,是不是反過來想才對?即是邪教組織裝成大學生的模樣,在大學招收新教徒這樣?不然怎樣想也太超現實了吧!就算被邪教洗腦,終究也只是大學生,總不會做出殺人放火等犯罪行為吧!那麼只要放空腦袋,撐過三天兩夜不就可以嗎?還是說万里存心就想帶著香子來一場Love Love私奔?(大誤)


後半全是万里和香子的對話,真是超省錢的!香子對万里算是說出心底話吧!只是想到跟万里要好的話,就能跟容易得到光央的情報,但同時也感激万里願意跟自己聊天。香子雖然是變態跟蹤狂(咦?),但清楚自己在做什麼、想什麼,就是「光央是自己的一切」,而不是單純的痴女。挺期待看到香子從光央畢業,找到新的人生道路呢!不過說起來,光央這話連登場機會也沒有,完全狀態外啊XD!

至於万里……連失憶設定也跑出來(汗),果然用現實眼光看待這部真是超蠢啊(掩臉)……所以前兩話的意外就是万里的過去吧!記憶是構成「人」的重要成份,這點很多作品也有提及到,那就看這部如何玩失憶題材吧!

倒是林田總是在重要時候出現在万里面前,不簡單的女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