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動作戲滿分,劇情……你懂的……(喂)


設定中二又老梗這點可以無視,以前也有說過即使中二又老梗,只要表現出與別不同的地方、甚至以速度或笑點甚至吐槽點蓋過這缺點就沒問題了(例:戰姬),但為什麼這部總是讓人無法投入?大概除了沒把王道的劇情想辦法掩飾外,最主要是:男女主角也無法令人喜歡上啊!!

總是不愉快的未来有多叫人吃不消,上話的後感已經說過了。而像秋人這種爛好人,也感覺讓人厭煩。也許是感情的描寫不足吧!結果完全搞不懂秋人為何要對一個老是砍自己的瘋女人放不下心?不過說來奇怪,明明角色描寫也算是京ani的看家本領,但這部的角色卻像沒有感情般,於是在說明設定時,便感覺很喋喋不休了。唯有期望後面會對未来和秋人的背景和性格有更進一步的描寫,而不是只有「天然呆」和「眼鏡控」這種表面的屬性吧……

這也帶出另一點,就是「不知道角色們為何而戰」,這點個人覺得相當重要,但都第三話了,卻完全不知角色們到底有什麼想法,就算是保護地球也好,請給一個理由吧!不然真的不知在看什麼啊…

顯然這話的後感也掰不出什麼來,就到此為止吧!次回大概要來個「我要為老姐報仇」之類的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