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這種長到靠盃的作品名啊……||||||


嗯,考慮到今季一部搞笑番也沒有,看到討論區說這部有夠蠢和歡樂,所以雖然看起來整個後宮萌番的樣子,也試著看第一話。是說近年已很少碰這類型作品了呢……(感覺雷味超重的說XD)

至於第一話的感覺,故事的設定真的有夠白痴,那倒立OP簡直蠢得不行,還有一開始那明擺著是混時間但又莫名地好笑的選擇梗(那BGM也太壯大了XD),本來對劇情也有所期待。只是就結論而言,似乎跟個人的電波不太對得上,有種應該可以很好笑、但沒能笑出來的微妙感,難道是因為自己不夠白痴的關係?加上女角們的畫風也不是個人的茶,沒有喊「好可愛」的衝動,結果整話下來,最大的感覺只是「很吵」和「亂七八糟」,好像有點浪費了什麼似的…

倒是最後為了一個梗而弄一首歌曲,製作組是不是把才能放錯地方了…(汗)

不過今季真的沒有笑番,整個很空虛,試試再多觀望多一、兩話吧!至於後感,如果沒棄坑的話,當然是在Plurk那邊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