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解決事件,所以這話感覺很認真,少了點歡樂啊……


結果真木真的聽到了莉子本人親口承認是戀愛初心者的發言,莉子也確定被真木聽到了,所以二人關係一直僵持,但又不敢坦白。莉子果然是廢柴啊XD!就是要被教訓才會好好想辦法,好一個抖M……

沙依真是大家的人生導師XD!打扮成真木(的背影)的一段,那根本不是相似的程度,完全是本人啦XD!!以本人的口吻說出「不再是朋友了」,對莉子真是重擊啊XD!不過沙依也道出了重點,莉子害怕失去真木,同時間真木也害怕沒了莉子這朋友的,只是現在二人也沒想到彼此也有這種想法而已。

最近有點空氣的小榎,簡直是完美補刀XD!把真木都顏藝弄哭了。


凪因為跟真木搭話而被一眾男生敵視、整個自我感覺超良好有笑到XD!KY同學取笑莉子哪裡是「人見人愛」……誒?這點沒錯啊!不過是女生限定而已嘛XD!然後凪雖然是個娘砲但人真是太好了!為了替真木和莉子解窘,當眾承認曾經跟莉子告白過。看莉子你居然把人家的告白忘掉了,快跟人家道歉啦XD!(但最後還是發了超級好人卡XD)

沒想到真木的白痴手帕居然又埋了梗啊XD!結果莉子靠著手帕上的地址找到真木家,並真心的向真木坦白和道歉了。而真木雖然起初得知莉子只是戀愛初心者時有點遺憾,但更在意的,是莉子一直以來,到底是不是為了配合自己的耍白痴,而勉強和自己在一起。所以得知了莉子並沒這樣的想法,現在也跟自己同樣處於戀愛初心者的立場,就這樣和好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最後莉子也向小榎和小鈴坦白了,小榎的心胸果然好狹窄啊XD!如是這般,戀愛研究還是會一直下去就是了。



===========================================
終感時間:

讓人看得很高興又輕鬆的一部。

內文繼續。

首先個人實在不懂為何有男角出場就要生要死的,先不說兩位男角很可愛(?),這部都明說了是「戀愛研究」,要是男角都沒有研究個P了!?倒是個人覺得這部不論BG還是GL也取得平衡,既沒有一股強烈的百合香,男角也沒很吃重,個人看得很開心就是了。

正題。這部開播前原本不在觀看之列,因為看到簡介是一群傢伙研究如何泡男生(?),以為只是普通的家家酒作品。沒想到意外的有趣,每話單是看真木的腦破洞和莉子的吐糟,已經有夠歡樂(所以小鈴和小榎沒說錯,你兩個的存在價值就只有這點,但已經夠用了XD),算是這季個人相當喜歡的一部。

這部也不是單純的耍白痴,間中也會插入認真的劇情,不致過於單調。而且跟同班底的「琴浦さん」般,輕鬆向的作品出現過度沉重的劇情,結果走回輕鬆劇情時,會覺得在看兩部不同的作品。幸好這部即使是認真劇情,也沒真的沉重到哪裡去,就算夾雜搞笑情節,也不會太過突兀,便沒有「琴浦さん」那種怪怪的感覺、或令人覺得作品定位不清晰了。當然,個人還是喜歡輕鬆白痴的戀愛研究多一點啦XD!就像沙依回個人便覺得處理得一般般,但平時的耍白痴情節,真讓人好歡樂啊XD!

要是批評的話,大概是真木和莉子這配搭實在太搶鏡,相對之下其他角色便比較失色了。沙依作為比莉子更像正常人的正常人,戲份倒還多一點,但小榎和小鈴就真的悲劇了,除了特別弄了個番外做二人的劇情,其他時間也只是配合耍白痴而已,明明兩隻也那麼可愛,整個空氣了真是太可惜了。不過考慮到小榎和小鈴的性格不及其他人耀眼,這也是無可奈何吧……

而且個人也很喜歡這部沒刻意賣萌或強調「屬性」,較刻意的大概也只有小鈴,所以比起說五個角色「好可愛」,個人覺得更貼切的形容詞是「好有趣」,不會覺得太過份表現可愛而反感。

這部的人物線條雖然簡單,但作畫一點也不省錢,人物動作很流暢,小動作很多,連頭髮動起來也相當飄逸,看得出作畫張數並不少。而且細節也沒有忽略,單看莉子在這部到底換了多少個髮型已可知一二了XD!連背景人物也相當細心,像真木的抱抱,其實經常也「站」著跟大家開會啊XD!

嘛,大概是這樣吧!總結而言是部相當歡樂又穩定的作品,即使推介給沒有看動畫習慣的人,個人覺得也十分合適。這麼有趣的作品,要是能有二期就好了!Lovelab才剛開始啊!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