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遜砲,原來真的沒有極限……


這話出現很多一期的東西呢!連兩位成了仙的也趁機回魂真是有點小意外!而且這話整體也很有一期作為搞笑番的感覺(大誤),吐槽點多到數不完,這話簡直是由頭笑到尾,最後以國際級遜砲マリア展現人類可以遜砲到哪個神境作結。實在有理由懷疑日笠得罪了製作組,才會接了個由「世界宣戰」變成「世界級遜砲」的搞笑角色……咦?慢著,搞笑藝人演搞笑角色,又好像滿搭配啊……(喂)

結果クリス頸上的,就只是普通的自爆裝置(外加通訊器?),以打倒翼作為取回所羅門之杖的條件。只是由於時間關係(?),翼簡簡單單就把クリス拿下,還換到了學妹一句「風鳴前輩」。結果還是不肯叫名字啊クリス醬XD!而且後面稱呼響依然是「那個笨蛋」XD。交完心以後,二人總算意識到之前的演技太假,總算肯拿出像樣一點的慣用武器對打,演戲就要認真一點才對嘛(爆)!


然後調和切歌繼續相愛相殺,你們的合唱歌已有夠閃,別把「最喜歡你」不停掛在口邊啦XD!口裡說喜歡對方,但武器越拿越大件,最後連絕唱都出動了,跟那邊家家酒了大半天的翼和クリス相比,你們也打得認真過頭了吧!根本是想取了對方的命啊!!(大汗)

結果切歌一個不留神,真的取了調的命我囧……這時切歌才驚訝自己殺人了,喂喂你剛才打到你死我活的,會把對方殺掉不是你的預想中嗎…?沒打算玩命就別把那麼危險的玩具胡亂揮舞啦XD!!當然最噴的,還是原來把フィーネ的寄宿之處搞錯了,根本フィーネ一直就在調那裡待機,只是看來調本人也是這刻才知情?

於是,可憐的(?)フィーネ因為這兩小口子的打情罵俏,名副其實的躺著也中槍,就這樣捨棄了幾千年以來的壞人角色,以自己的靈魂換回了調的靈魂……都怪你兩個玩出火啦…(爆)


クリス你到底有多喜歡爆裝備啊XD!?一期爆蛇鎧,二期爆Gear,那麼喜歡爆衣,小心你的風鳴前輩看不過眼,宰了你這乳牛啊(爆)!!

本來這話的標題是「撃槍」,還以為會聽到響一期的戰鬥曲,沒想到跑出的竟然是翼的一期戰鬥曲「絶刀」!!而且原來二期的裝備不一樣,不是單純的耍帥(?),而是在輸出率上有分別,因為效能較低,所以能對抗Anti-Linker。不過什麼也好,聽到了「絶刀」,又看到了那看起來蠢到爆的「逆羅剎」,真是心滿意足了!!

製作組真是相當喜歡クリス,還有逆變身畫面,不用一直光著身子到處跑XD!看那邊的國際級遜砲全球直播全裸,可是連布也沒一塊啊XD!總之所羅門之杖終於成功回收,翼也成功把可愛的學妹把到手了~!


而這話的重點,當然是遜砲到一個神境的マリア。自顧自的搞全球Live,說什麼以歌聲拯救世界,還以為要開絕唱,結果只是開演唱會(?)。大概マリア是想集合全世界力量之類的,結果唱到氣喘也沒人鳥她,只能跪地哭哭。用用腦袋想也是當然的吧!!誰在第一話就放Noise恐嚇全世界啊XD!?而且就算沒搞過世界宣戰,說實在到底有哪個普通市民,會明白マリア開全球Live的意義啊?!你顧念一下群眾的理解力好不好XD!?

而且都已經裝備了,還能給剛被翼打完臉的杉田打臉也真是太慘了。是說杉田把Mam射上月球真是笑到噴飯XD!嘛,Mam有時速80km的輪椅,要逃脫很簡單啦XD!只是看Mam的吐血姿勢一話比一話誇張,就算逃脫了也活不久了吧!要是這樣死不了,只能說Mam會吐血,應該一直以來也是杉田搞鬼,換別的醫生早就康復了。


要是當下マリア真的能把杉田送上西天,也許就能一洗遜砲之名?可惜下手之際,響趕至,並一手抓住マリア的Gungnir。上話已猜到響應該會用マリア其中一件聖遺物再次變身,但還以為是用嘴砲哄回來,沒想到居然是強搶!!不愧是響爺!作風超強硬的!

而且マリア的Gungnir也很會賣主人,碰一下就移藉給響,可憐マリア裝備被搶去也算了,以上遜砲過程中,全球Live從沒間斷,結果就這樣全球見證マリア的神級遜砲、遜到全球裸體啊噗哈哈哈哈哈!!

次回,最終回,マリア別讓人失望啊!展現你還可以有多遜砲吧!!(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