マリア遜砲值突破天際XDDD!!


然後未來後腦的洞就這樣用蝴蝶結蓋著(爆)?總之時間關係,總之響和未來殉情被光束打爆被救後,不但毫無損傷,還順便治好了響的聖遺物化。看樣子神獸鏡已經給炸爆,未來大概不會在最終戰登場了?至於響,既然這話最後是去找手持兩條吊墜的マリア,只要有都合主義,再次參戰沒有難度啦!(笑)

杉田博士還真如此簡單容易就讓クリス加入,一起深入敵陣。クリス一槍也沒打中翼的要害,連翼也察覺到這不科學,所以クリス的演技也相當糟糕,真是整個二課也沒一個會演戲啊…(遠目)嘛,大概杉田博士也沒打算深究クリス是真心還是假意了,反正除了用來增加人口的マリア外(咦?),根本就不打算讓任何人留在世上嘛!


倒是Mam和マリア真是遜到無語了(切歌從沒威過所以不列入遜砲名單),尤其是杉田博士一直也沒掩藏那精美的顏藝,虧你們還一直信任他。本來還有想過,兩位是打算利用完杉田後,再一舉把杉田送上西天,結果你們還真信到現在,直到月球又中槍了、世界又要滅亡了,才恍然一直信錯人啊(驚)!!真是被打臉也沒話好說了……

翼似乎喜歡上用機車變身?然後因為響沒法再上場、クリス又離了隊,人手短缺關係,唯有勸調加入。真不愧是咱家的響爺!三言兩語就搞定了調,新後宮Get!調也真是的,被牽一下手便給攻略了,切歌看到會哭的啊!更難得的是,背後的未來沒開流星把二人轟殺,這就是正妻的氣度了吧!!(大誤)


「你們還是老樣子呢!」沒有接觸過二課的調,竟然說出了老相好般的對白,加上後面跟響說的「相信你心中的歌聲」,是フィーネ一期跟響說的遺言(?),所以調真的是繼承了フィーネ的記憶?

之後是兩邊的戰鬥,可惜兩邊也很短呢!調和切歌的戰鬥曲合唱出現了!!沒想到合唱居然用在互毆上,真有種淡淡的哀傷呢!大概調和切歌也沒想過會在這種情況下合唱吧……雖然快到最終話,切歌終於有變身畫面了,但招式怎麼來來去去也是那一、兩招?調也換過好幾招了吧……(雖然名字全都詭異到爆XD)

是說響到底是第幾次被敵我兩方同聲嗆「戰鬥時說什麼傻話」啊XD!


至於翼和クリス的對戰……你兩個的演技真是糟到最後啊(爆)!!近戰苦手的クリス居然捨棄慣用的各種遠程砲,用雙槍跟翼進行近戰。而翼則是一發絕技也沒用上。所以結論是:兩位放水放得真猛……心血來潮看回一期第4話和第7話,也是翼和クリス兩次交手。第4話クリス還在用打不爆的蛇鎧作裝備,但即使如此也沒跟翼打近戰;第7話沒了蛇鎧,結果才兩三下已被翼拿下。所以論實力,尤其是近戰,按道理クリス完全不是翼的對手。難得兩位各自沒用上擅長的裝置,還努力展示「我們是在戰鬥的」,真是辛苦了!

只是令人在意的,是クリス頸上的環。加上クリス戰鬥時一向有夠喋喋不休的,這次卻一言不發,完全不像クリス的作風,杉田放了自爆裝置之類的?嘛,就看次回翼怎樣把クリス帶到床上說話吧(喂)!

最後マリア插了絕唱旗,マリア再不做點什麼,真的遜砲到最後的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