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訊OP!!wwwwwwww


上話的後感才提過クリス第四話後便收了工,原來還打算回收所羅門之杖是クリス年輕時的錯這劇情,所以這話立即來個クリス的槍林彈雨,果然是暴力的女人!尤其是跟歌詞同步大喊「もう逃げない」時有燃到!後來司令說四周變成一片慘狀,實在讓人懷疑有多少是クリス亂轟時破壞的…(汗)

クリス這話也插了不少打算離開二課的旗,一直介意自己犯下的錯,特地找翼吃晚飯卻什麼也沒能說出來,還被翼反嗆「想說肺腑之言,就該用更親近點的稱呼」……誒?說起來クリス好像真的沒直接叫過響和翼的名字啊!不不!翼有口說人家,自己何嘗不是一直用姓氏稱呼響和クリス?難道是因為劍不需要朋友嗎?(爆)

是說クリス真不愧是野孩子,吃相和坐姿像大叔一樣毫無教養有萌到!


至於杉田博士的計劃、還有Mam上話搞到把天空樹(誤)都給炸掉是為了什麼,依然似懂非懂的,不過已經不打算理解它,反正這部只是用來嗨的(無誤)。總之就結論而言,會罵人偽善的調很大機會因為受不了欺負弱小而第一個變節,這話也因此被切歌注射了anti-linker。至於マリア為何非堅持依從杉田指令不可,還有切歌為何決定站杉田一方,也是看得一頭霧水。

嘛,算吧!反正這マリア小隊在二期本來就沒什麼表演機會,早就覺得怎樣也好了,看調的變身畫面也拖到第9話才有機會亮相就明白了吧!切歌的連影也沒有啊!話說回來,最近才發現,原來調和切歌的戰鬥曲是成雙成對的,混起來可以變成一首合唱曲,難怪總覺得切歌的戰鬥曲副歌部分旋律完全沒高潮感覺,反而變了和音似的,因為要配合調的旋律啊!很有趣也很閃呢!


然後當然是噴茶的警訊OP!居然在動畫聽到廣東歌真是一整個神奇,難怪老外聽到マリア那全英語的「Dark Oblivion」會高潮,這邊表示香港人聽到自己的語言也高潮了啊XDD!!「英雄故事」有那麼出名的嗎?倒是知道原唱的那位雖然是香港人,而且被香港人當成垃圾一樣,但在香港以外的地方卻莫名其妙的受歡迎就是了。切!

結果明明是壯烈的洛奇式特訓,注意力卻全被警訊OP搶去了XD!司令和悠木的廣東話聽得懂啊!!這首已確定收錄在特典了,完整版期待!!

雖然是熱血特訓,高歌的是響,但畫面最搶眼的,還是クリス的歐……啊不,是那無法跟上特訓的慘狀。因為武器關係,クリス戰鬥時基本上只需要站著放砲彈已殺傷力驚人,根本不需要體力。加上響一期時已特訓過,翼也是自小已變成劍(……),クリス卻是今季的遜砲擔當,體力跟得上二人才有鬼XD。也因此加強了クリス覺得自己融不入如此發光發亮的世界這想法,不過越是插那麼多離隊旗,越覺得クリス最後還是被響爺拉回後宮XD。


而這話最大的爆點,當然是死不了的未來被杉田抓了上戰場(雖然就個人而言還是警訊OP爆一點),真不得不大喊一句「製作組你騙人!!!」!!明明記得一期的訪談有提過,不會讓未來變成戰姬,因為未來是響最後的歸宿,個人也相當喜歡這設定:響即使再痛苦,甚至失去一切,還會有未來一直等著、支持著。結果二期的我打倒一期的我算啥啊!?(翻桌)

而且一直追隨onpu-chan(大誤)的人大概也知道,onpu-chan相當討厭洗腦情節,「壞人>好人>洗腦>壞人」倒還能接受,畢竟一出場已不是好人,但把善良的市民抓去洗腦,而不是出於個人意願當反派,這是個人由小到大也很討厭的劇情,基本上每次看到這種劇情,便會瞬間失去追看意欲,因為無論對重視洗腦者的人、被洗腦者、以至支持者們,也是一種傷害。onpu-chan在這方面很執著的,不然不會都不想想自己多大了還在看Q娃…(……)

現在只是露了一下臉,是否真的洗了腦也說不定,之後打算怎樣演也不知道,總之別給人家看到什麼響vs未來什麼的。明明一大堆劇情可演,偏要抓個無辜的上戰場…


說著說著太激動了,貼個ED圖轉換心情吧!作詞和作曲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