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樹:我又被炸了嗎……?


結果奏已經投胎了,了子也是一閃即逝,官網的次回預告騙很大……

響繼續示範超糟演技,響那個明顯在裝沒事的「啊呵呵~」還挺刺耳的,難怪翼立即就發飆罵人了XD!雖然翼的演技也沒好到哪裡去,在緒方面前還是裝堅強。話 說翼你要哭便哭,別加句「劍不需要眼淚」啊白痴XDD!害人家當場噴了XD!你還沒捨棄那些中二度爆點的台詞嗎XD?難怪總覺得二期少了什麼笑點,原來就是翼那些中二無極限的蠢台詞啊XD!!


上話後感的留言中有疑惑過,為何Mam非要杉田的援助不可(因為杉田實在太耀眼,相信基本上已沒人記得博士的名字了…)?這話便更進一步說明彼此互相利用的關係,杉田需要Mam的資料,Mam需要杉田的技術。另外不說マリア,連切歌也不怎麼相信杉田,所以得知自己被フィーネ附身後也沒說出來,而且這樣一來,切歌對マリア自稱被附身的說法便起疑了。兩邊也不相信的話,那麼切歌最後歸哪一邊會是關鍵嗎?

米國繼續黑幕擔當,話說人家マリア第一話好歹也算很帥氣地放Noise向世界宣戰(雖然那是マリア的人生唯一高峰),你們拿一根手鎗就覺得應付得了,果然連米國也不放マリア在眼內啊…(喂)是說マリア這話的歌唱得好喘,畢竟要戰鬥不在話下,還得帶著Mam跑來跑去,不喘氣才有鬼,日笠喘著唱的演出值得一讚啊!還有這話細看了歌詞,什麼「不需要流淚」、「下定決心不再失去任何東西」、「做好覺悟」……你的死旗插得真猛…(汗)


那邊原本愉快約會的響和未來,則因為騷動而上演反過來的英雄救美,最後響還是用變身來保住性命,這次終於能漂亮著地了嗎(詳見一期,又是第8話,製作組很愛玩呼應梗的)?但響著陸同時,塔上的未來被炸飛了,肯定是マリア亂用鑽頭,把塔鑽到破洞倒塌…(大誤)

未來掛掉的話,響爺會暴走然後世界滅亡全劇完,所以未來不可能掛得那麼容易啦XD!響全身發熱也碰不了未來,所以最大可能性是マリア救了未來,然後一期第9話クリス洗白完成,二期當然(?)是輪到マリア唷XD!話說回來,最近クリス完全休假狀態,第4話吃光經費後便沒戲份了…(表示クリス養分嚴重不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